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长沙脸博士 > 第二人民医院提眉术适合哪些人?
  • 第二人民医院提眉术适合哪些人?
  • 发布时间:2017-01-22 来源:长沙脸博士
  •   提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或将眉毛全部切除的一种美容手术。它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丰富眼神,使你看起来更年轻。那么,提眉术适合哪些人?下面请听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科专家介绍!


      提眉术的适用人群


      提眉术的适用人群年龄主要在35至60岁之间,通过手术可以很大程度地减轻衰老的面相。也可以帮助那些由于压力过大或者肌肉运动过多导致额纹或者眉间纹加深的各个年龄段的人群。


      针对要改善眉型的患者,去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留下的疤痕的患者也是采用提眉术优等的手术方法。


      同时,提眉术也特别适合因为年龄过大而造成的上眼睑皮肤松弛,那些认为自己需要做上眼睑手术的患者会发现做提眉术的手术效果更好,既能解决眉毛的问题,又能解决眼角皮肤松弛,可谓是一举两得。


      提眉术还可以同时提升下垂眼角,术后不留痕迹。目前,提眉术已成为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改善面容的选择。


      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科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第二人民医院透明质酸注射丰耳垂好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芙蓉中路三段427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双眼皮,隆鼻,隆胸,吸脂,下巴,吸脂,注射及皮肤美容,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
  • 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始建于1950年,是湖南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和中南大学教学医院,是隶属于湖南省卫生厅的一所以神经内外科、精神内科为主的集医疗、教...
同院其他医生
  • 陈慕远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运用针灸,推拿,穴位注射,刺络拔罐,小针刀,浮针,松筋针等治疗技术治疗各种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肩周炎,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中风偏瘫,面瘫,血管性头晕,神经性头痛,坐骨神经痛等多种疑难杂症。在省内率先开展浮针,松筋针疗法,并独创“罐推疗法”,运用“中医整脊疗法”治疗与脊柱相关疾病,为省内屈指可数的专家之一。医德医风良好,专业技术精湛。得到无数患者的感谢信和锦旗表扬,也多次被单位评为先进工作者。
  • 陈宏伟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肝胆管胰疾病、胃肠疾病、腹腔内肿瘤、腹部外伤、脾亢等腹部各种急慢性疾病、甲状腺、乳腺等疾病的外科诊治。特别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
  • 陈亚军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于脑外伤、脑肿瘤、脑血管病的治疗
  • 谢志敏
    职   称:
    擅长项目:主攻方向是脑血管病,脑外伤,脑肿瘤。曾在湘雅医院,华山医院等国内大型神经外科中心学习。发表专业论文十余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颅脑创伤的急救与康复,脑肿瘤、头皮、颅骨病变的的手术治疗.
  • 柴晓利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心律失常的介入治疗如射频消融、永久心脏起搏器植入等先进技术;对心血管系统中常见及疑难重症问题,如冠心病急性心肌梗塞及严重并发症、严重心律失常、顽固性高血压、原发或继发性心肌病等有丰富的诊疗经验,负责心内科日常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