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长沙脸博士 > 第二人民医院腰腹吸脂会不会反弹
  • 第二人民医院腰腹吸脂会不会反弹
  • 发布时间:2017-01-27 来源:长沙脸博士
  •   纤细的腰肢是许多爱美者所追求的。肥胖的腰腹不但影响了形体美,也影响身体的健康,所以很多腰腹肥胖的爱美者,就想做腰腹部吸脂改善,术后呈现一个完美的细腰。那么,腰腹吸脂会不会反弹?下面请听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科专家介绍!


      腰腹吸脂会不会反弹?


      施行做腰腹吸脂是不会出现反弹的,首先因为成年之后每个求美者的脂肪细胞数量都是固定不变的,当施行做腰腹吸脂减肥手术之后,能够局部的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吸脂减肥手术之后即便是体重再次的增加,但是因为吸脂细胞数量有限,所以也不会出现明显的反弹现象。


      其次施行做腰腹吸脂减肥手术,它不仅仅是减去求美者多余的脂肪组织,而且先进的水动力吸脂仪器通过它独有的热能刺激作用原理,还能深层的激活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帮助凹陷、松弛的皮肤再次重塑弹性以及平整,剩余脂肪形成的网状结缔组织能有效抑制脂肪细胞立体的增大。所以腰腹吸脂是不会反弹的。


      通过上文介绍,相信您对“腰腹吸脂会不会反弹”已经有所了解了。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科专家提醒:想要做整形的爱美者一定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的整形美容医进行手术,保证手术安全与效果。


       阅读:第二人民医院下颌角手术多久能消肿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芙蓉中路三段427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双眼皮,隆鼻,隆胸,吸脂,下巴,吸脂,注射及皮肤美容,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
  • 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始建于1950年,是湖南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和中南大学教学医院,是隶属于湖南省卫生厅的一所以神经内外科、精神内科为主的集医疗、教...
同院其他医生
  • 蒋再轶
    职   称:
    擅长项目:主攻方向:神经康复。
  • 李文
    职   称:
    擅长项目:心身疾病、神经症、睡眠障碍、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儿少情绪障碍的诊治及认知和家庭治疗等.
  • 杨支雄
    职   称:
    擅长项目:三叉神经痛、带状疱疹后神经痛、顽固性头痛、颈肩腰腿痛、骨质疏松等治疗
  • 李远红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于脑血管病介入治疗。
  • 王凡
    职   称:
    擅长项目:2000年毕业后从事神经外科工作。对神经外科领域的疾病治疗有着十分丰富的经验,在颅脑外伤,脑血管病及脑肿瘤的诊断及治疗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特别是在重型颅脑外伤的抢救治疗,颅脑外伤及脑出血的显微手术治疗”方面有独到的见解。重型颅脑外伤抢救成功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开展了标准大浮动骨瓣减压术,脑出血微创术,脑肿瘤的综合治疗,亚低温治疗,颅内压监测和多参数生理监护等。擅长:1、重型及特重型颅脑外伤的抢救及康复治疗;2、颅内血肿的显微微创手术治疗,疗效显著;3、脑肿瘤特别是颅府巨大肿瘤的手术治疗;4、脑血管畸形的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