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长沙脸博士 > 第二人民医院开内眼角会不会留疤
  • 第二人民医院开内眼角会不会留疤
  • 发布时间: 来源:长沙脸博士
  •   开内眼角,作为手术的一种,还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因为开内眼角手术的操作是一项要求极为精细的工作,对此,很多的爱美人士对开眼角手术的效果有高度的关注。那么,开内眼角会不会留疤?下面请听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科专家介绍!


      首先,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开内眼角。开内眼角开内眼角并不是真正的打开内眼角,只是把挡在内眼角前面的内眦赘皮打开,露出里边的眼角结构。开内眼角缩小两眼间距、改善面容,改善双眼皮起点和内侧的形态,配合双眼皮还可以使眼睛更大,增大视野。


      开内眼角会不会留疤?


      开内眼角是在内部做切口,一般不会出现开内眼角疤痕,只有在一些不正规的小医院进行手术,才有可能出现。当然,求美者在做开内眼角的时候往往比较担心的就是开内眼角会不会留疤这个问题。


      其实,开内眼角疤痕并不是很明显,而且不是切口本身的疤痕,是挛缩疤痕。一般的情况下在开内眼角手术的过程中产生的挛缩疤痕不是在手术拆线时产生的,而是在手术拆线之后的半个月慢慢出现的,对于此现象的产生其实可以采用将原来去掉的内眦赘皮重新形成而进行改善的。


      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科专家说,为了避免手术出现风险的话,选择医院是很重要的,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开内眼角才能得到较好的效果,因为只有这样的医疗机构才能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较好的手术环境以及较强的医师,有了这些条件的话,才能对手术有所保障。


       阅读:第二人民医院鼻孔缩小手术多少钱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芙蓉中路三段427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双眼皮,隆鼻,隆胸,吸脂,下巴,吸脂,注射及皮肤美容,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
  • 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始建于1950年,是湖南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和中南大学教学医院,是隶属于湖南省卫生厅的一所以神经内外科、精神内科为主的集医疗、教...
同院其他医生
  • 李强
    职   称:
    擅长项目:从事骨科专业二十多年,本着守正求真的工作态度和励学敦行的治学之道,积累了丰富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经验。尤其对脊柱脊髓损伤,脊柱退行性疾病,脊柱肿瘤的诊治有很深的造诣。在我院率先开展了“一期前后路联合手术治疗颈椎骨折脱位”、 “上颈段脊柱脊髓肿瘤手术治疗”等高难手术,创新开展了“伤椎置钉短节段固定治疗胸腰椎骨折”及“选择性椎管减压并PKP术治疗高龄患者胸腰椎爆裂骨折”等技术。能出色完成脊柱脊髓损伤、脊柱退行性变、脊柱结核、滑脱、肿瘤以及脊柱畸形相关的各类手术,赢得广大患者的信赖。参译《小儿骨科》参编《骨科医生手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一项,获省级及厅级基金资助科研课题多项,在核心期刊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二十多篇。
  • 邬志美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难治性精神病及物质滥用所致精神障碍的诊断与治疗
  • 张宏耕
    职   称:
    擅长项目: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失眠症、精神分裂症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
  • 李远红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于脑血管病介入治疗。
  • 曾军
    职   称:
    擅长项目:专业特长:四肢骨折,关节置换,骨肿瘤,骨不连,慢性骨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