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长沙脸博士 > 第二人民医院种植睫毛能维持多久
  • 第二人民医院种植睫毛能维持多久
  • 发布时间:2017-02-05 来源:长沙脸博士
  •   对女性来说,都对自己的睫毛特别的关注,因为睫毛长了就会显得眼睛特别的俊美自然,所以很多睫毛特别短的女性,为了能尽快的让自己的睫毛变长,就选择了种植睫毛,那么,种植睫毛能维持多久?下面就来看看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科专家的具体介绍吧。

      睫毛种植是医生先通过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然后经过特殊的分离毛囊组织,较后把毛囊移植到眼睫部位,当毛囊存活以后,就能自然长出新的睫毛了。现在的睫毛种植采用的是微创技术,由于植入的是自身毛囊细胞单位,所以无排异性,种植成活率也比较高,当新种植的毛囊适应了新环境以后就能长出真实的睫毛,自然美观。

      种植睫毛能维持多久

      种植睫毛采用的是自身的毛囊细胞,所以不会受到人体生理上的排异性,不会因为适应不了新环境而坏死,而且后枕部的毛囊细胞具有不受外界因素影响,不易脱落的特性。因此,睫毛种植能维持长期。不过睫毛种植术和其它毛发移植手术一样,会有所谓的生长周期,会在一个月左右进入至休止期,平均三个月后开始生长,半年左右完全长出。

      但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因为种植睫毛的材料来自自己的头发,所以虽然移植至睫毛处,仍保有头发的特性,所以会长长,需要定期修剪,约二至四天左右修减一次,视个人头发生长快慢而定。

      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科专家温馨提示:种植睫毛保持的效果是特别长久的,所以你可以选择有能力的正规美容医院进行种植睫毛,这样不但能保持的效果特别的长久,而且也特别的自然美观。
     
       阅读湖南做自体隆胸效果自然吗?         湖南腰腹部吸脂术后对生育有影响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芙蓉中路三段427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双眼皮,隆鼻,隆胸,吸脂,下巴,吸脂,注射及皮肤美容,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
  • 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始建于1950年,是湖南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和中南大学教学医院,是隶属于湖南省卫生厅的一所以神经内外科、精神内科为主的集医疗、教...
同院其他医生
  • 王照
    职   称:
    擅长项目:脑血管病、糖尿病、糖尿病大血管并发症的诊断与治疗。
  • 高诚忠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运用中西药方法治疗海洛因及新型毒品的患者,对心理治疗有独特的研究;新型毒品引起的精神障碍及其他药物依赖(包括海洛因依赖)的治疗。
  • 刘坤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脑血管病(出血性疾病及缺血性疾病)显微及神经介入诊疗技术等。
  • 李 飞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心血管手术、老年患者及危急重症患者麻醉
  • 何恒正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治疗普通外科各类疾病治疗,尤其擅长微创技术,包括腹腔镜胃肠、肝胆胰脾、疝气(腹股沟疝、小儿疝、切口疝、造口疝、食管裂孔疝)、腔镜甲状腺等手术,擅长ERCP(经内镜逆行胰胆管疾病治疗)及双镜联合、三镜联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