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八大处整形外科医院 > 内窥镜除皱术
  • 内窥镜除皱术
  • 发布时间:2020-09-01 来源:北京八大处整形外科医院
  • 随着岁月的流逝及人们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快节奏高竞争,皱纹已悄无声息浮现在你的脸上,中青年人出现面部皮肤过早松弛的现象已越来越多。

    传统的大切口除皱手术由于要切除松弛的皮肤,手术创伤大,瘢痕明显,术后并发症相对较多,已不适合皮肤松弛不明显的中青年患者,而现在,你可以不必有那么多烦恼了。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学者将内窥镜用于整形美容外科进行面部除皱术,获得了相当好的手术效果。

    内窥镜除皱术,是在内窥镜引导下经皮肤小切口实施除皱操作的手术。医生虽然不能直视术区,但可根据内窥镜传出的清晰的图像,进行准确的分离、切开、止血、缝合等各项手术操作。内窥镜除皱术不切除皮肤,多余的皮肤通过提升带拉向切口后方,由于皮肤本身有弹性,数日后会自行恢复平整。

    由于内窥镜除皱切口小,损伤轻,与传统开放的除皱术相比有许多优点。其瘢痕小,肿胀轻,恢复快,住院时间短,2到3天可以洗澡上班,且不切断头顶皮肤的感觉神经,不会引起头皮的感觉丧失,不会引起脱发。是目前值得推广的新技术新方法!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八大处路33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唇腭裂中心,耳整形再造中心,颅颌面外科中心,瘢痕综合治疗中心,乳房整形中心,尿道下裂治疗中心,鼻整形再造中心
  •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八大处整形医院)于1957年由知名整形外科专家宋儒耀带领的团队所创建,是中国较早的集医疗、教学、科研...
同院其他医生
  • 佟世义
    职   称:
    擅长项目:0
  • 栾杰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微整形(除皱、瘦脸、丰下巴、丰太阳穴、丰苹果肌、隆鼻等);面部整体年轻化(PPDO埋线提升、极限音波拉皮等治疗);皮肤美容(激光美肤、祛斑、痤疮、痘坑痘印、血管瘤、多毛症、洗纹身);微针治疗;水光注射;自体脂肪干细胞注射;注射胶原蛋白;塑身紧肤;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化学换肤、微晶磨削等。
  • 尹琳
    职   称:
    擅长项目:0
  • 隋静湖
    职   称:
    擅长项目:0
  • 李峰永
    职   称:
    擅长项目: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