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八大处整形外科医院 > 北京八大处整形美容外科医院自体软骨隆鼻材料
  • 北京八大处整形美容外科医院自体软骨隆鼻材料
  • 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北京八大处整形外科医院
  •   鼻子对于嘴部、眼部有着承上启下的作用。生活中很多爱美者的鼻子都不完美,想要改善自己的鼻型,目前做隆鼻手术是较为简单快捷的方法。隆鼻方法五花八门,比较受爱美者青睐的是自体软骨隆鼻。那么,北京八大处整形美容外科医院自体软骨隆鼻材料有哪些呢?





      自体软骨隆鼻材料有哪些?

      1、耳软骨。耳软骨隆鼻主要适用于鼻尖低平的人,从耳窝内取适量软骨,可以再生,术后不影响耳部外观,并且切口隐蔽不会容易被人发现。耳软骨的厚薄度非常适合放在鼻尖,术后效果自然,手感柔软真实。

      2、鼻中隔软骨。鼻中隔软骨隆鼻一般取鼻中隔下部分,保留前端和上方一部分,可以维持变形的完整。鼻中隔软骨隆鼻需要采用一个手术切口即可完成手术,创伤小。

      3、肋软骨。肋软骨隆鼻材料来源丰富,适用于较严重的先天鼻部畸形或后天因外伤造成的鼻部畸形,可用于塑造高挺的鼻梁,稳定性好,塑形效果理想,不容易出现移位或变形的情况。

       阅读:武警总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假体隆胸多少钱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八大处路33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唇腭裂中心,耳整形再造中心,颅颌面外科中心,瘢痕综合治疗中心,乳房整形中心,尿道下裂治疗中心,鼻整形再造中心
  •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八大处整形医院)于1957年由知名整形外科专家宋儒耀带领的团队所创建,是中国较早的集医疗、教学、科研...
同院其他医生
  • 佟世义
    职   称:
    擅长项目:0
  • 栾杰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微整形(除皱、瘦脸、丰下巴、丰太阳穴、丰苹果肌、隆鼻等);面部整体年轻化(PPDO埋线提升、极限音波拉皮等治疗);皮肤美容(激光美肤、祛斑、痤疮、痘坑痘印、血管瘤、多毛症、洗纹身);微针治疗;水光注射;自体脂肪干细胞注射;注射胶原蛋白;塑身紧肤;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化学换肤、微晶磨削等。
  • 尹琳
    职   称:
    擅长项目:0
  • 隋静湖
    职   称:
    擅长项目:0
  • 李峰永
    职   称:
    擅长项目: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