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 宋自瑾
宋自瑾

宋自瑾

副主任医师
所在医院: 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未知
所在科室: 儿科
医生简介:
展开 宋自瑾,女,副主任医师,1991年-2005年1月在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科工作。2005.1-至今 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工作本人一直从事儿科临床工作,熟悉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治疗。对儿科急诊及危急重病的抢救成功率高。撰写论文10余篇,在国内、省级专业书刊上发表。现任儿科副主任。
宋自瑾,女,副主任医师,1991年-2005年1月在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科工作。2005.1-至今 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工作本人一直从事儿科临床工作,熟悉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治疗。对儿科急诊及危急重病的抢救成功率高。撰写论文10余篇,在国内、省级专业书刊上发表。现任儿科副主任。
专业擅长:
展开 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治疗。对儿科急诊及危急重病的抢救成功率高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