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 张菲
张菲

张菲

副主任医师
所在医院: 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未知
所在科室: 产科
医生简介:
展开 张菲,女,副主任医师,毕业于湖南医科大学医疗系,一直从事妇产科临床、教学、科研20多年。精通妇产科学术理论及技术。对于妇产科各种复杂疑难疾病的诊断治疗有丰富的经验。特别对产科疑难病症、危急重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抢救成功率高,对于高危妊娠、胎儿宫内监护、各种难产的诊断处理有深入的研究,对多种复杂的产科手术有独特处理,尤其擅长新式剖宫产美容缝合。积极主动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深受院内外患者赞誉,连续多次获嘉奖。先后撰写妇产科学术论文十余篇,分别发表在国内、省级杂志上,多次获优秀论文奖。
张菲,女,副主任医师,毕业于湖南医科大学医疗系,一直从事妇产科临床、教学、科研20多年。精通妇产科学术理论及技术。对于妇产科各种复杂疑难疾病的诊断治疗有丰富的经验。特别对产科疑难病症、危急重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抢救成功率高,对于高危妊娠、胎儿宫内监护、各种难产的诊断处理有深入的研究,对多种复杂的产科手术有独特处理,尤其擅长新式剖宫产美容缝合。积极主动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深受院内外患者赞誉,连续多次获嘉奖。先后撰写妇产科学术论文十余篇,分别发表在国内、省级杂志上,多次获优秀论文奖。
专业擅长:
展开 妇产科各种复杂疑难疾病的诊断治疗,特别对产科疑难病症、危急重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抢救成功率高,对于高危妊娠、胎儿宫内监护、各种难产的诊断处理有深入的研究,对多种复杂的产科手术有独特处理,尤其擅长新式剖宫产美容缝合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