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德市第三人民医院 > 冯亮银
冯亮银

冯亮银

主任医师
所在医院: 常德市第三人民医院 二级甲等
所在科室: 内科
医生简介:
展开 冯亮银,男,大内科主任兼内三科主任,主任医师,1997年被评为武陵区“十佳职工”,2000年被评为武陵区“劳模”,两次参加武陵区党代会和常德市第四次党代会。特别注重钻研业务技术,有较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有较强的带教能力。擅长于内科心血管病的诊断与治疗,能处理较为复杂的临床问题。1999年在全市率先引进开展了高科技技术“血液稀释生命平衡疗法”,该疗法操作简单、无交叉感染、治疗效果好,深受广大心脑血管病患者的好评。有10余篇医学论文在国内及省级杂志上交流和发表,并参与编写了《常见慢性疾病的康复与保健》、《实用内科症状诊疗手册》两部专著,分别由中国农业出版社和 出版社出版。
冯亮银,男,大内科主任兼内三科主任,主任医师,1997年被评为武陵区“十佳职工”,2000年被评为武陵区“劳模”,两次参加武陵区党代会和常德市第四次党代会。特别注重钻研业务技术,有较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有较强的带教能力。擅长于内科心血管病的诊断与治疗,能处理较为复杂的临床问题。1999年在全市率先引进开展了高科技技术“血液稀释生命平衡疗法”,该疗法操作简单、无交叉感染、治疗效果好,深受广大心脑血管病患者的好评。有10余篇医学论文在国内及省级杂志上交流和发表,并参与编写了《常见慢性疾病的康复与保健》、《实用内科症状诊疗手册》两部专著,分别由中国农业出版社和 出版社出版。
专业擅长:
展开 内科心血管病的诊断与治疗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