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燕化凤凰医院 > 常金萍
常金萍

常金萍

副主任医师
所在医院: 北京燕化凤凰医院 未知
所在科室:
医生简介:
展开 常金萍,女,副主任医师,现任神内高压氧科副主任。1979年毕业于河北医学院医学系。从事内科、神经内科、高压氧科临床诊疗工作多年。曾多次参加危重、疑难病例抢救。对急性一氧化碳中毒及续发性脑病、脑外伤后脑干原发性损伤的高压氧治疗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曾在中华外科杂志、厂矿医药杂志、高压氧医学杂志上发表论文,2002年曾被房山区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聘为专家组成员。
常金萍,女,副主任医师,现任神内高压氧科副主任。1979年毕业于河北医学院医学系。从事内科、神经内科、高压氧科临床诊疗工作多年。曾多次参加危重、疑难病例抢救。对急性一氧化碳中毒及续发性脑病、脑外伤后脑干原发性损伤的高压氧治疗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曾在中华外科杂志、厂矿医药杂志、高压氧医学杂志上发表论文,2002年曾被房山区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聘为专家组成员。
专业擅长:
展开 急性一氧化碳中毒及续发性脑病、脑外伤后脑干原发性损伤的高压氧治疗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