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宁夏中医研究院 > 就诊攻略 > 宁夏中医研究院就诊攻略

宁夏中医研究院就诊攻略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20-11-23 阅读:

一、宁夏中医研究院地址:银川市西夏区(原新市区)北京西路114号
二、宁夏中医研究院交通指南:
(一)公交线路
乘105路、17路、106路公交车到自治区中医医院下车即到
三、宁夏中医研究院预约挂号方式:
1.现场预约:在门诊大厅挂号处进行现场挂号。
2.APP预约:方达掌上医院APP、智慧医疗APP、平安好医生APP、掌上健康宁夏APP均可实现预约挂号、门诊缴费等特色服务。
3.微信预约:关注医院微信公众号“宁夏中医研究院”可进行预约。
4.自助机预约:到门诊大厅自助机处进行预约挂号。
四、宁夏中医研究院门诊就诊流程:
五、宁夏中医研究院就诊须知:
1.我院实行预约挂号制,您可提前七天,分时段预约就诊。来院就诊时需携带身份证、医保卡等有效证件并留存正确的联系方式。为了避免人员聚集,请预约成功后严格按照预约时间提前30分钟来院就诊。
2.医院在各交费窗口、取药窗口、采血室等容易人员聚集处均设置了1米线标识,请您排队时与他人之间保持1米的安全距离,避免扎堆聚集,在等候时请尽量间隔就座。各自助机上配备有快速手消毒液,可免费使用,仅供您使用后消毒双手,保持手部的清洁。
3.您就诊时请遵守“一医一患一室”的原则,未叫到号的患者请自觉在诊室外耐心等候。
六、宁夏中医研究院住院流程:
1.患者住院,由门/急诊医师开具的电子入院通知单或纸质入院证,并持有效证件、住院押金及生活必需品到外、妇、儿科综合楼一楼大厅住院处办理入院手续、打印腕带(患者或家属要保存好有关收据);
2.危重症患者则由护理人员协助办理,需紧急抢救的患者,按照绿色通道进行办理,并由医护人员提前联系病房或手术室做好接诊准备。
(以上信息来源于宁夏中医研究院官网)
分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内容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