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 急诊科

急诊科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急诊科,创建于1953年,已有60多年历史。地处荔湾西关地区,紧邻黄沙大道、多宝路,位于门急诊大楼的首层,24小时应诊,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化、规范化的综合急救中心。急诊科主要医护团队设有急诊室(含诊疗室、抢救室、清创室和手术室),重症监护室(EICU),普通病房,胸痛中心。该科拥有先进的急救设备和诊疗仪器,抢救室配备了心电监护仪、除颤仪、呼吸机、气管插管箱、床旁便携式超声诊断仪、快速床旁检测仪器(BNP、TNT、血气分析仪等)、纤维支气管镜、双水平无创呼吸机及各种急救药品;EICU安装了多功能心电监护系统,可对生命体征进行连续的监测和分析。设有抢救室床位4张,重症监护床5张,观察床10张及普通病房床位21张,全部配备床头吸氧、负压吸引和呼叫装置,方便病人使用。承担内、外、妇、儿、耳鼻喉、口腔、眼科等所有学科急危重症的抢救工作,以及重大灾害突发事件的现场抢救和运送任务。建立了胸痛中心,有完善的绿色通道,能及时高效抢救各种胸痛急症患者。与广州市重症孕产妇救治中心联合工作,在重症孕产妇的救治方面具有丰富的诊治经验。此外,还配备了承担院前急救任务的救护车,随时听从广州市急救指挥中心"120"的调度,到现场抢救急危重症患者。目前急诊科目前已形成了一支基础知识扎实,技术力量雄厚、人才层次合理的先进医疗技术团队,现有固定医师38人,其中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7人,主治医师25人,住院医师5人,医师中博士((含在读)5人,硕士(含在读)4人。护士64人,其中副高1人,主管护师20人,护师30人。急诊科还拥有优秀的师资队伍,2015年成为急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每年承担本科生、研究生及规培住院医师的教学及各层次医务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急诊科始终遵循“精医敬业,厚德为民”的宗旨,秉承“开拓钻研、团结奉献”的精神,加强急诊科文化建设,并建立急诊科青年文明号,积极培养急救人才,为病人提供优质、高效、便捷、安全的医疗服务。

[...展开]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急诊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9 条记录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