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 重症监护室

重症监护室

重症医学科(ICU)创建于1999年,是体现了医疗管理与重症医学相结合模式的综合性ICU,具备重症监护区和加强医疗区两个不同抢救监护的功能区域。监护区拥有病床8张,加强医疗区拥有病床13张,和百级层流隔离病床1张,采取全封闭无陪护管理模式。重症医学科配备空气层流净化系统,拥有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各种监测、抢救仪器设备,能够开展的项目有危重病监测、呼吸支持、循环支持、各种血液净化治疗、营养支持等。成功抢救了一大批重症孕产妇、脓毒症、重症肺炎、急慢性呼吸衰竭、各型休克、恶性心律失常、心功能衰竭、多器官功能不全、重型颅脑损伤、严重多发伤、重症急性胰腺炎、严重腹腔感染等急危重症患者,尤其是在重症孕产妇的救治上形成了自己的专科特色和临床优势,并得到了同行们的一致肯定。 重症医学科病房环境重症医学科目前拥有一支业务素质优良、职业道德高尚的的医疗团队,目前有医学博士3名,硕士9名,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专业技术精湛,奋发进取,在危重症救治中屡创奇迹,获得了良好的声誉。重症医学科的护理工作秉承“用心看护,用爱关怀”的服务理念,对病患展开细致、耐心的临床护理工作,屡获奖励,也赢得了患者和家属的信赖和好评。目前重症医学科承担多项省、市等科研项目,为多所院校的临床教学与研究生培养基地,每年均接收全国各地医护进修人员多名,在全国范围内享有良好的声誉与口碑。二、特色诊疗拥有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各种监测、抢救仪器设备,能够开展的项目有危重病监测、呼吸支持、循环支持、各种血液净化治疗、营养支持等。成功抢救了一大批重症孕产妇、脓毒症、重症肺炎、急慢性呼吸衰竭、各型休克、恶性心律失常、心功能衰竭、多器官功能不全、重型颅脑损伤、严重多发伤、重症急性胰腺炎、严重腹腔感染等急危重症患者,尤其是在重症孕产妇的救治上形成了自己的专科特色和临床优势,并得到了同行们的一致肯定。

[...展开]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重症监护室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