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晋龙
  • 坐诊医院上海时光整形美容医院
  • 职  称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 科  室整形外科
  • 擅长项目下颌骨整形、颧骨缩小整形、眼睛开大、眼型重塑、地包天、上下颌前突等颌面外科等项目享有盛誉、特别强调细微结构调整崇尚自然的个性化鼻部整形,鼻尖整形和鼻延长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资深专家、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国际美容外科学会会员、亚太颅颌面外科学会会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会员、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会员,曾担任上海第一人造美女——张迪的主刀医生。韩国延世大学附属医院访问学者,法国罗斯福整形医院访问学者。
 
  从事临床工作二十余年以来,多次受过日本韩国法国整形学界邀请进行学术交流和指导。率先在国内推出“下颌骨立体缩窄术”,被国际学术界公认为目前较为先进的颌面整形技术进行国际推广。何副教授以精湛娴熟的技术,细腻精致的手术,唯美的手术设计,吸引着众多著名演员、模特和节目主持人。并且以安全、微创、逼真而著称的变脸手术,赢得了“变脸王”的美誉。 独特的审美构思使何副教授在下颌骨整形、颧骨缩小整形、眼睛开大、眼型重塑、地包天、上下颌前突等颌面外科等项目享有盛誉。特别强调细微结构调整崇尚自然的个性化鼻部整形,鼻尖整形和鼻延长独有建树。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普安路18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V脸重塑,隆胸,吸脂,美鼻,下颌角,颌面整形,面部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
同院其他医生
  • 亓发芝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乳房整形再造、血管瘤、淋巴水肿的治疗和毛发移植等。
  • 左雯君
    职   称: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擅长项目:血管性疾病、脱毛及激光祛除各种皮肤赘生物、疤痕、各类纹身等
  • 赵红梅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激光、光子治疗失败后的修复,抗衰老治疗,脱发治疗,植发,多毛治疗,祛除文眉、文眼线等错误文饰,化妆品过敏,非手术治疗腋臭,手足多汗症,中西医结合治疗青春痘等损容性皮肤病,复合彩光嫩肤,治疗各种皮肤色素疾病等。
  • 许黎平
    职   称: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擅长项目:乳房整形、面部年轻化美容手术、唇整复术、耳廓整复,、形体雕塑吸脂术、各类妇科整形术
  • 王仁珍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激光祛除各种胎记,色素性纹身,色素痣,脱毛,血管性疾病,痤疮顽固性黑头及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