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仁济医院整形外科 > 上海仁济医院整形外科面部吸脂怎么样?
  • 上海仁济医院整形外科面部吸脂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9-03-09 来源:上海仁济医院整形外科
  •   面部吸脂怎么样?有的人面部会有一些轮廓不是很好看,尤其是咬肌大,会显得脸也是非常的大,影响大家的形象,这对于女生来说,是非常不好看的,瘦脸是每一个爱美的朋友都在追求的。尤其在现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通过面部吸脂来瘦脸深受众多爱美人士的青睐,效果很是不错,建议大家可以尝试一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面部吸脂手术效果

      1.面部吸脂瘦脸效果非常好,手术切口很小,能够有效改善双下巴、圆脸。吸脂瘦脸可以快速有效的改变面部轮廓,面部吸脂还可以减少面部下垂现象,效果非常的明显。

      2.面部吸脂将面部的脂肪抽掉,从而能够有效瘦脸。面部吸脂伤害非常小,因此手术后可以快速的恢复,不会耽误手术者太多时间的,不影响手术者正常生活和工作。面部吸脂手术非常准确均匀,吸脂方法要缓慢,能够避免出现面部凹凸不平的现象。吸脂方法有很多,手术者可以咨询医生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较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

      3.脸部吸脂塑形准确瓦解人体多余脂肪并有效阻断脂肪细胞再生,同时将脂肪分层快速溶化并吸出,对组织和肌肤没有任何伤害,极短时间内就可快速恢复窈窕身段,从根本上减少脂肪细胞数量,永不反弹。

      脸部吸脂术有危险吗?

      脸部吸脂术尽管效果理想,但可能会出现一些副作用。

      1、面部吸脂术后皮肤感觉迟钝,大部分发生在抽吸量大或抽吸浅的腹部,与负压吸引时未梢神经的损伤有关。

      2、面部吸脂术后皮肤凹凸不平。主要原因与术中操作不熟练、不仔细有关。吸脂减肥手术前不加负压,将吸头在吸脂区来回抽动松解脂肪层,低压抽吸,以及避免抽吸过浅都有助减少此并发症出现。

      3、面部吸脂术后色素沉着和青紫瘀斑。与受术者肤色和吸脂过浅有一定关系,术后6个月基本恢复。皮肤青紫瘀斑在吸脂后非常多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吸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山东中路145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整形外科,器官再造,美容外科
  •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整形外科,是陈绍周教授在1952年赴美回国后在上海创立的第一个整形外科专业科室,在国内首先开展先天唇腭裂修复术。该科...
同院其他医生
  • 陆毅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精雕、乳房美容、细胞辅助自体脂肪移植(CAL),吸脂塑形
  • 黄一雄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鼻部、个性化隆乳和精细化吸脂,在国内较早开展应用肉毒素,透明质酸,胶原等注射方法联合彩光技术进行面部年轻化治疗。
  • 吴淑琴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美容,激光祛斑,激光去皱,激光祛疤,激光脱毛,祛痘焕肤,注射去皱和瘦脸
  • 范志宏
    职   称:
    擅长项目:疤痕修复、眼鼻综合整形,外耳、乳房美容、修复、再造,面轮廓整形
  • 王琳
    职   称:
    擅长项目:细胞辅助自体脂肪移植(CAL)、吸脂塑形,乳房整形,注射美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