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仁济医院整形外科 > 上海仁济激光脱唇毛的术后
  • 上海仁济激光脱唇毛的术后
  • 发布时间:2016-09-02 来源:上海仁济医院整形外科
  •   常常听到一个名词叫“女汉子”形容女性各方面比较男性化,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女性唇毛比较多,比较厚,在沈阳往往会被称作爷们,不过不用担心因为现在有上海仁济整形激光脱唇毛,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脱毛方式。那么,激光脱唇毛要冷敷治疗区吗?


      激光脱唇毛要冷敷治疗区:


      激光脱毛前,要先清洗和消毒需脱毛的部位。有的女性自己在家用蜜蜡脱毛,这时较好用少量爽身粉吸干皮肤表面的油分,以增强蜡的附着性;另外因毛细血管、毛细神经集中在毛根,拽拉毛发时易引起疼痛。


      激光脱毛之前,用毛巾包上冰块,冷敷在脱毛部位可减轻疼痛感。脱毛时不宜过于用力,否则会刺激皮肤,加剧疼痛感。


      激光脱唇毛术后注意:


      上海仁济激光脱唇毛后,应该用酒精消毒,并且在脱毛的部位上涂一些有消炎作用的药膏,以免引起毛囊炎。医生不提倡用剪刀剪或者用刀片刮腋毛,由于这样做极易受伤,造成腋窝部位的细菌感染,不仅局部疼痛难受,还轻易发生淋巴结肿大等症状。


      激光脱唇毛治疗后3个月至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耀。治疗后可能会产生稍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若感觉疼痛时以冰敷减轻疼痛。治疗部位避免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阅读:上海仁济磨颧骨手术会留痕迹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山东中路145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整形外科,器官再造,美容外科
  •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整形外科,是陈绍周教授在1952年赴美回国后在上海创立的第一个整形外科专业科室,在国内首先开展先天唇腭裂修复术。该科...
同院其他医生
  • 傅敏刚
    职   称:
    擅长项目:增生性瘢痕治疗、疤痕修复、毛发移植、植眉、女性私密整形、乳房悬吊术、腋臭微创切除、隆鼻、重睑、招风耳等。
  • 范志宏
    职   称:
    擅长项目:疤痕修复、眼鼻综合整形,外耳、乳房美容、修复、再造,面轮廓整形
  • 黄一雄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鼻部、个性化隆乳和精细化吸脂,在国内较早开展应用肉毒素,透明质酸,胶原等注射方法联合彩光技术进行面部年轻化治疗。
  • 陆毅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精雕、乳房美容、细胞辅助自体脂肪移植(CAL),吸脂塑形
  • 吴淑琴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美容,激光祛斑,激光去皱,激光祛疤,激光脱毛,祛痘焕肤,注射去皱和瘦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