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仁济医院整形外科 > 比基尼脱毛夏日尽显完美身材
  • 比基尼脱毛夏日尽显完美身材
  • 发布时间:2016-09-06 来源:上海仁济医院整形外科
  •   在夏天有很多爱美的女生都想穿上性感迷人的比基尼,但是又怕比基尼部位毛发过于浓密而感到困扰,激光是不错的方式,如果你对比基尼脱毛还不是很了解,现在让上海仁济医院整形外科的专家来解答下比基尼脱毛吧。


      首先我们来看看上海仁济医院整形外科比基尼脱毛的时间:比基尼脱毛的优等时间不是问题,因为任何季节都能进行。如果大家希望在夏天能穿短裙或无袖衫,又不希望那些令人感到烦恼的毛发使您感到尴尬,就应该提前一两个月就开始进行比基尼脱毛的治疗,因为一个疗程的比基尼脱毛的治疗大约均需要3-4次,需要一两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所以季节对比基尼脱毛没有任何影响。


      上海仁济医院整形外科比基尼脱毛是为了穿比基尼而进行的脱毛。但是,比基尼脱毛有些特殊,因为部位比较隐秘,而且普通的脱毛方法不能满足比基尼脱毛的要求。新的比基尼脱毛方法让你尽情享受夏日独有的热情活力。


      比基尼这个部位的皮肤非常幼嫩和敏感,因此较好不要在这个部位进行脱毛处理,就让其自然生长。如果要进行比基尼脱毛,那么操作中一定要谨慎,否则容易刺激皮肤,甚至会留下疤痕和黑痣。比基尼脱毛就是利用先进的脱毛技术脱去隐秘部位的毛发,以防穿着性感迷人的比基尼泳衣时露出不雅的“杂草”。


      上海仁济医院整形外科比基尼脱毛后不需要特别的护理,就会很好的恢复,所以说,这也是很方便的一种脱毛方法。比基尼如何脱毛?现在都知道了吧,那么,在这个夏天,女性朋友们就可以展现个人的独特魅力了,赶紧行动吧。


       阅读:上海仁济激光脱唇毛的术后     上海仁济磨颧骨手术会留痕迹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山东中路145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整形外科,器官再造,美容外科
  •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整形外科,是陈绍周教授在1952年赴美回国后在上海创立的第一个整形外科专业科室,在国内首先开展先天唇腭裂修复术。 ...
同院其他医生
  • 陆毅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精雕、乳房美容、细胞辅助自体脂肪移植(CAL),吸脂塑形
  • 黄一雄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鼻部、个性化隆乳和精细化吸脂,在国内较早开展应用肉毒素,透明质酸,胶原等注射方法联合彩光技术进行面部年轻化治疗。
  • 王琳
    职   称:
    擅长项目:细胞辅助自体脂肪移植(CAL)、吸脂塑形,乳房整形,注射美容等
  • 傅敏刚
    职   称:
    擅长项目:增生性瘢痕治疗、疤痕修复、毛发移植、植眉、女性私密整形、乳房悬吊术、腋臭微创切除、隆鼻、重睑、招风耳等。
  • 吴淑琴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美容,激光祛斑,激光去皱,激光祛疤,激光脱毛,祛痘焕肤,注射去皱和瘦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