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仁济医院整形外科 > 仁济医院整形外科电波拉皮有什么功效?
  • 仁济医院整形外科电波拉皮有什么功效?
  • 发布时间:2016-09-19 来源:上海仁济医院整形外科
  •   守护住自己的美丽,让自己永远保持紧致的肌肤,这是每一个爱美女性的梦想,然而年龄增长以后,就会出现皱纹使得女性烦恼,所以就想通过电波拉皮改善,那么电波拉皮两大功效有哪些?接下来就看看上海仁济医院整形外科专家以下具体的解答吧。


      电波拉皮是什么?


      电波拉皮是一种非侵入式的除皱方法,是用电波探头轻轻推拿我们需要除皱的区域,利用电波能量来刺激到真皮层内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从而修复肌肤,抚平皱纹。


      电波拉皮的功效:


      1、立即性的紧肤效果


      可以让松弛的肌肤在治疗后,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紧实的拉皮效果。


      2、长久性的再生效果


      在治疗后的2-6个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层胶原蛋白会逐渐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层恢复紧实与弹性,皱纹由深变浅并逐渐消失。


      电波拉皮的两大功效,让我们能立即拥有紧致光滑的肌肤,并且能保持到2年以上的除皱效果,不过想要实现更好的术后效果,一定要做好术后护理,即保持良好的休息睡眠,做好防晒保湿等肌肤保养,如果术后有轻微的红肿疼痛,可以适当进行冰敷,并在一周内不要热敷拉皮区域或者去洗桑拿。


      通过上海仁济医院整形外科专家的详细解答以后,你已经对电波拉皮的两大功效都了解清楚了吧,电波拉皮当前效果特别的到位,而且适用的范围比较广,所以只要你选择了电波拉皮,再通过正规美容机构进行电波拉皮,就能达到较完美的去皱和美容效果。


       阅读:仁济整形外科吸脂失败修复术怎么样 仁济医院整形外科光子嫩肤的效果能持续多久?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山东中路145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整形外科,器官再造,美容外科
  •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整形外科,是陈绍周教授在1952年赴美回国后在上海创立的第一个整形外科专业科室,在国内首先开展先天唇腭裂修复术。 ...
同院其他医生
  • 范志宏
    职   称:
    擅长项目:疤痕修复、眼鼻综合整形,外耳、乳房美容、修复、再造,面轮廓整形
  • 傅敏刚
    职   称:
    擅长项目:增生性瘢痕治疗、疤痕修复、毛发移植、植眉、女性私密整形、乳房悬吊术、腋臭微创切除、隆鼻、重睑、招风耳等。
  • 吴淑琴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美容,激光祛斑,激光去皱,激光祛疤,激光脱毛,祛痘焕肤,注射去皱和瘦脸
  • 黄一雄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鼻部、个性化隆乳和精细化吸脂,在国内较早开展应用肉毒素,透明质酸,胶原等注射方法联合彩光技术进行面部年轻化治疗。
  • 王琳
    职   称:
    擅长项目:细胞辅助自体脂肪移植(CAL)、吸脂塑形,乳房整形,注射美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