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仁济医院整形外科 > 仁济医院整形外科射频溶脂紧肤有哪些注意事项
  • 仁济医院整形外科射频溶脂紧肤有哪些注意事项
  • 发布时间:2016-09-23 来源:上海仁济医院整形外科
  •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开始变得松松垮垮,讨厌的皱纹、双下巴、水桶腰紧贴身体。幸运的是整形渠道越来越广,注射紧肤就可以一次解决多种问题。那么紧肤注意什么呢?下面就让上海仁济医院整形外科专家给我们介绍一下射频溶脂紧肤。



       射频溶脂紧肤是什么



      射频可以紧肤吗?是的,射频溶脂紧肤的效果是令人满意的,并会随着时间推移皮肤逐步得到改善。而且一次治疗后的2—6个月期间可看到皮肤收紧和轮廓显现的显着改善。那么就来看看北京整形专家对射频溶脂紧肤注意事项的介绍吧。


      射频溶脂紧肤注意事项:


      1、接受检查,确定身体状况是否适合溶脂紧肤。


      2、溶脂紧肤应避开月经期。


      3、溶脂紧肤后短期内吸脂的部位可能变硬、稍有不平、肤色加深及感觉麻木等情况,这些是正常现象,一般在3个月左右恢复。


      4、与医师商量溶质的部位,提出自己的要求,如果需要抽吸的部位多,要制定出全面合理的手术计划。


      5、全面了解溶脂紧肤,对射频溶脂紧肤有正确的认识。


      想要做射频溶脂的朋友一定要看注意事项哦!让你在做射频溶脂紧肤时顺利进行,达到完美的效果。


      通过上海仁济医院整形外科专家对紧肤注意什么的详细解答,相信您一定对注射紧肤有了更多的了解。射频溶脂紧肤的方法越来越受人们的欢迎,但也必须遵守以上的注意事项,才能更好的保证效果。专家提醒您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整形机构。


       阅读:仁济医院整形外科电波拉皮有什么功效?  仁济医院整形外科专家介绍彩光脱毛特点及功效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山东中路145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整形外科,器官再造,美容外科
  •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整形外科,是陈绍周教授在1952年赴美回国后在上海创立的第一个整形外科专业科室,在国内首先开展先天唇腭裂修复术。该科...
同院其他医生
  • 黄一雄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鼻部、个性化隆乳和精细化吸脂,在国内较早开展应用肉毒素,透明质酸,胶原等注射方法联合彩光技术进行面部年轻化治疗。
  • 傅敏刚
    职   称:
    擅长项目:增生性瘢痕治疗、疤痕修复、毛发移植、植眉、女性私密整形、乳房悬吊术、腋臭微创切除、隆鼻、重睑、招风耳等。
  • 王琳
    职   称:
    擅长项目:细胞辅助自体脂肪移植(CAL)、吸脂塑形,乳房整形,注射美容等
  • 陆毅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精雕、乳房美容、细胞辅助自体脂肪移植(CAL),吸脂塑形
  • 吴淑琴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美容,激光祛斑,激光去皱,激光祛疤,激光脱毛,祛痘焕肤,注射去皱和瘦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