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仁济医院整形外科 > 上海仁济大腿吸脂会痛吗?
  • 上海仁济大腿吸脂会痛吗?
  • 发布时间:2017-02-14 来源:上海仁济医院整形外科
  •   大腿吸脂手术能够针对腿部的赘肉进行精准的数字控制,根据求美者身材的黄金比例进行均匀有效的吸脂,术后皮肤能够保持非常自然的弹性和细腻光滑,帮您塑造出较自然个性的腿型。那么,大腿吸脂会痛吗?下面请听仁济整形医院专家介绍!


      上海仁济大腿吸脂会痛吗?


      大腿吸脂手术的安全保障非常高,大家不必担心疼痛问题。手术前会经过详细的检查,避免身体不适的情况,让手术在适宜的情况下进行,避免出现不良反应。手术前会根据求美者定制的方案,进行对应的麻醉,所以进行腿部吸脂的过程中,求美者的痛感很小。


      大腿吸脂手术后麻药的效果在24小时内退去,之后求美者会感觉到轻微的疼痛感,此时的痛感并不强烈,属于可以忍受的范畴。持续的酸痛感并不强烈,但避免局部过多用力,术后3天疼痛感基本消失。


      大腿吸脂适用于腿部臃肿、肥胖、畸形、不够修长者。手术是从皮肤上打开小开口,送入不同体积的针管,针管有时很细,将其接在吸脂机上,脂肪将以管道形状被吸出,这种方式基本遵循血管的分布和皮肤的结构,不会对身体造成损害。


      上海仁济医疗美容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仁济医院整形外科隆下巴手术的优点有哪些?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山东中路145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整形外科,器官再造,美容外科
  •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整形外科,是陈绍周教授在1952年赴美回国后在上海创立的第一个整形外科专业科室,在国内首先开展先天唇腭裂修复术。 ...
同院其他医生
  • 陆毅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精雕、乳房美容、细胞辅助自体脂肪移植(CAL),吸脂塑形
  • 傅敏刚
    职   称:
    擅长项目:增生性瘢痕治疗、疤痕修复、毛发移植、植眉、女性私密整形、乳房悬吊术、腋臭微创切除、隆鼻、重睑、招风耳等。
  • 吴淑琴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美容,激光祛斑,激光去皱,激光祛疤,激光脱毛,祛痘焕肤,注射去皱和瘦脸
  • 黄一雄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鼻部、个性化隆乳和精细化吸脂,在国内较早开展应用肉毒素,透明质酸,胶原等注射方法联合彩光技术进行面部年轻化治疗。
  • 王琳
    职   称:
    擅长项目:细胞辅助自体脂肪移植(CAL)、吸脂塑形,乳房整形,注射美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