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仁济医院整形外科 > 上海仁济假体隆鼻时间久了会变形吗
  • 上海仁济假体隆鼻时间久了会变形吗
  • 发布时间:2017-11-06 来源:上海仁济医院整形外科
  •   对于爱美人士来说拥有一个高挺的鼻子可以让面部显得更加立体,增添个人魅力,因此现在隆鼻已经成为一种非常流行的现象。隆鼻主要有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两种方法,很多人担心做了假体隆鼻,时间久了了鼻子会变形,这是真的吗?下面让上海仁济医学美容专家来告诉您,上海假体隆鼻时间久了会变形吗?

      上海假体隆鼻时间久了会变形吗?上海仁济医学美容专家表示,假体隆鼻通常采用的材料是硅胶、膨体以及自体软骨,目前隆鼻的技术非常成熟,假体一旦植入鼻梁后只要不发生严重的感染现象,是不需要取出的,时间久了也不会变形,所以求美者无需过于担心。

      上海假体隆鼻时间久了会变形吗?假体隆鼻该如何护理?

      一、假体隆鼻后洗脸,梳头和用化妆时,动作要轻柔;

      二、假体隆鼻后2~3周里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如跑步,游泳等;

      三、假体隆鼻后两个月内不要使鼻子外伤或擦伤,不要过分的暴露到阳光;

      四、假体隆鼻后3~4周才可以戴有框眼镜。

      上海仁济医学美容专家建议:假体隆鼻属于整形外科手术,为了获得理想的手术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和经验丰富的医生,这样才能保证我们的健康和术后效果。上海仁济整形医院欢迎您的光临!


    阅读:上海仁济大腿吸脂会痛吗? 仁济医院整形外科隆下巴手术的优点有哪些?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山东中路145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整形外科,器官再造,美容外科
  •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整形外科,是陈绍周教授在1952年赴美回国后在上海创立的第一个整形外科专业科室,在国内首先开展先天唇腭裂修复术。该科...
同院其他医生
  • 吴淑琴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美容,激光祛斑,激光去皱,激光祛疤,激光脱毛,祛痘焕肤,注射去皱和瘦脸
  • 王琳
    职   称:
    擅长项目:细胞辅助自体脂肪移植(CAL)、吸脂塑形,乳房整形,注射美容等
  • 陆毅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精雕、乳房美容、细胞辅助自体脂肪移植(CAL),吸脂塑形
  • 黄一雄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鼻部、个性化隆乳和精细化吸脂,在国内较早开展应用肉毒素,透明质酸,胶原等注射方法联合彩光技术进行面部年轻化治疗。
  • 傅敏刚
    职   称:
    擅长项目:增生性瘢痕治疗、疤痕修复、毛发移植、植眉、女性私密整形、乳房悬吊术、腋臭微创切除、隆鼻、重睑、招风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