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杨浦区中医院 > 杨浦区中医院硅胶隆鼻有哪些注意事项
  • 杨浦区中医院硅胶隆鼻有哪些注意事项
  • 发布时间:2019-03-07 来源:杨浦区中医院
  • 由于每个人的基因不同,天赋也各不相同。有的人鼻子天生高挺美丽,但有的人鼻子天生塌陷且鼻翼肥大。于是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整形的方式对自己五官中有缺陷的部位进行调整,增加其美观。比隆鼻就是一种使用的比较多的外科整形手术,那么,杨浦区中医院硅胶隆鼻有哪些注意事项


    杨浦区中医院硅胶隆鼻有哪些注意事项


    硅胶隆鼻手术术前注意事项: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杨浦区中医院硅胶隆鼻有哪些注意事项”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杨浦区眉州路185号、眉州路34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   杨浦区中医院简介:   杨浦区中医医院创建于1980年4月,是一家中医特色浓厚的区级二级甲等医院。2009年申报成为国家重点中医医院建设项目;2011...
同院其他医生
  • 孟樊庆
    职   称:
    擅长项目:男性病、流火、疮疡、皮肤病及淋巴、血管性疾病等
  • 周裕仓
    职   称:
    擅长项目:风湿病、颈腰椎退行性病变
  • 陈伯平
    职   称:
    擅长项目:泌尿系统疾病,肾病的治疗,内科疑难病症
  • 胡占康
    职   称:
    擅长项目:心脑血管系统和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治,脑血管意外、心律失常、心肌炎后遗症、慢性咳喘病的治疗
  • 黄松泉
    职   称:
    擅长项目:中医内科及疑难杂病的治疗,尤对胆石症、脂肪肝、慢性肝、青春痘、顽固性便秘、湿阻等的治疗屡见疗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