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杨浦区中医院 > 杨浦区中医院整形美容科巨乳缩小术有什么优势
  • 杨浦区中医院整形美容科巨乳缩小术有什么优势
  • 发布时间:2019-09-27 来源:杨浦区中医院
  •   杨浦区中医医院创建于1980年4月,是一家中医特色浓厚的区级二级甲等医院。2009年申报成为国家重点中医医院建设项目;2011年10月30日,位于眉州路185号的杨浦区中医医院新院正式启用。医院除了注重自身建设发展外,还积极投身于各类社区服务。“中医巡讲团”多年来深入社区,为居民提供中医养生保健知识讲座,进行各类义诊咨询服务,发放居民喜爱的食疗方等,杨浦区受益居民达到1万余人。开展中医适宜技术推广项目共计15项,其中市级12项,区级1项,院级1项。我院外科胡之华、肾病科王高强入选上海市优秀青年中医临床人才培养计划,脑病科沈立入选上海市青年医师培养资助计划,肾病科米秀华主任、针灸科叶国传副主任医师为杨浦区第八批拔尖人才。

      巨乳缩小术有什么优势


    巨乳缩小术有什么优势


      1、安全:由于整个安全巨乳缩小术过程均是在直视下进行,避免了盲目性,所以一方面可以在分离组织时避免损伤神经、血管,另一方面安全巨乳缩小术在填充材料时可以确保手术过程安全准确可靠,并大大缩短手术时间。

      2、精 确:安全巨乳缩小术采用独创地内窥镜技术,手术时间大大缩短,安全巨乳缩小术讲究内窥镜下的精细与毫厘间的精细准确,使求美者轻轻松松完成脱变过程。

      3、个性化:爱美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安全巨乳缩小术方法,选择假体存放的位置,胸大肌前或胸大肌后,可以选择假体的大小、形状、高度等,从而打造个性十足的全新自我。

      4、微创:因为安全巨乳缩小术采用内窥镜技术,术后24小时便可以自由活动,并发症少,不影响哺乳和生育,且双乳形态丰满圆润,自然挺拔,别具凹凸有致的立体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杨浦区中医院整形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杨浦区眉州路185号、眉州路34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   杨浦区中医院简介:   杨浦区中医医院创建于1980年4月,是一家中医特色浓厚的区级二级甲等医院。2009年申报成为国家重点中医医院建设项目;2011...
同院其他医生
  • 王清云
    职   称:
    擅长项目:以中医为主、中西医结合治疗骨折、脱位、软组织损伤、腰椎间盘突出症、颈肩痛及各种慢性腰腿痛等症
  • 周裕仓
    职   称:
    擅长项目:风湿病、颈腰椎退行性病变
  • 林东海
    职   称:
    擅长项目:肛肠病、痔瘘、肠炎、皮肤病、乳房小叶增生、胆肾结石等
  • 钱钧乐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骨折、脱位等伤骨科诸症,对各关节的骨质增生、软组织损伤、腰椎间盘突出症、肩周炎等采用中药内服、敷贴、针刺、手法、牵引、理疗
  • 蔡沁
    职   称:
    擅长项目:西医内科各种疾病,消化系统溃疡病、上消化道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