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杨浦区中医院 > 杨浦区中医院微整形有什么项目
  • 杨浦区中医院微整形有什么项目
  • 发布时间:2017-11-06 来源:杨浦区中医院
  •   近年来,微整形这个词时常出现我们的耳边,也经常听身边的朋友说起谁变漂亮了。上到五六十的爱美女性,下到90后的爱美小女生,都在追随这股风潮。那么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什么是微整形有哪些项目呢?下面就看看杨浦区中医院的相关介绍吧。

      微整形有什么项目

      面部微整形是主要针对于面部的整形疗法,利用科技医疗技术,不需要开刀,在短时间内就能变美丽变年轻。面部微整形安全,没有伤口,恢复期短,因为这个安全而快速的特性,取代了不少传统的外科整形手术。

      一、整形美容的种类

      整形美容项目的种类繁多,五官整形、面部年轻化、胸部整形、抗皱、除皱整形、自体脂肪移植、私密整形、毛发移植、脸廓整形、吸脂塑身减肥等。每个女性都爱美,也都会追求美。微整形是时下很受欢迎的整形美容方式之一,它具有无创、无痛、副作用低、安全、效果自然等优点。

      二、哪些人适合做面部微整形

      1、面部有缺陷者:由于先天或后天的原因,造成了面部局部有缺陷的人群,通过整容可以得到完美的再造,一次小小的尝试,就可以获得一次新生。

      2、追求美丽者:希望能够再完美一些,根据合理的专业化整形意见,按照较完美的面部黄金比例进行“打造”,给人耳目一新之感。

      3、曾经整容失败者:身心已受到严重伤害,需要的整形专家医师去重塑美貌。
      其实,所有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微整不微整,美丽就在你的一念之间。追求美丽极限,展现靓丽人生;上帝欠你的,中医院整形还给你!中医院整形愿为每一位求美者打开梦想的另一扇门!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杨浦区眉州路185号、眉州路34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   杨浦区中医院简介:   杨浦区中医医院创建于1980年4月,是一家中医特色浓厚的区级二级甲等医院。2009年申报成为国家重点中医医院建设项目;2011...
同院其他医生
  • 陈伯平
    职   称:
    擅长项目:泌尿系统疾病,肾病的治疗,内科疑难病症
  • 王清云
    职   称:
    擅长项目:以中医为主、中西医结合治疗骨折、脱位、软组织损伤、腰椎间盘突出症、颈肩痛及各种慢性腰腿痛等症
  • 林东海
    职   称:
    擅长项目:肛肠病、痔瘘、肠炎、皮肤病、乳房小叶增生、胆肾结石等
  • 张文妹
    职   称:
    擅长项目:慢支、糖尿病、脾肾病、头痛、复发性口腔炎、更年期综合症等内科杂病、疑难病症的治疗
  • 杨连利
    职   称:
    擅长项目:中西医结合治疗冠心病、心肌炎、心律失常、糖尿病及其并发症、脑梗塞后遗症等方面,用中药治疗乳腺小叶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