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仁爱医院 > 上海仁爱医院整形科官网
  • 上海仁爱医院整形科官网
  • 发布时间:2018-04-22 来源:上海仁爱医院
  •   上海仁爱医院整形科(医保定点医院)成立于2001年9月,是由国家卫生部批准成立的一家集医疗、研究、预防、康复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医院立足上海,面向国际,在社会上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上海仁爱医院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口腔科、妇科、体检科、中医科、中医康复科、儿科、骨科、内科、泌尿科、普外科、眼科、耳鼻喉科、皮肤科、国际部等20多个临床科室,另设有检验科、药房、输液室、病房、手术室,并设20多项富有专科特色的医疗项目。

      上海仁爱医院整形科科室以国际化的服务标准和流程为社会各阶层提供、多层次的优质健康服务。医院开设候诊区、VIP病房、儿童娱乐区、专家门诊区等特色区域,为患者提供沪上较好的就医环境,让每位前来就诊的患者都感到安心、舒心、放心。

      上海仁爱医院自开办以来,秉承真诚、责任、精致、感恩、创新的仁爱精神,努力满足各类患者多样化的就医需求,医院开展"以宾客为、一人一诊、全程导医陪同"的全新医疗服务模式,还开创了一条专门为境外人士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绿色通道"。

      上海仁爱长期与国内外著名的学术机构合作,多次举办高层次学术交流、临床教学、疑难病例会诊等活动。医院积极邀请国际专家来院坐诊及培训,并送出较新人才赴国外知名医疗机构培训进修,以医院的技术与水平接轨。

      仁爱医院多次获得上海市徐汇区文明单位称号,是上海市徐汇区优势专科,涉外疫苗定点接种医院,国际医保定点医院,上海世博会生命阳光馆爱心合作机构。2013年上海仁爱医院获得上海市民营医疗机构三星级医院、上海市医保定点单位、计划生育手术医院、徐汇区道德讲堂示范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近年来,上海仁爱医院积极响应国家精神,配合徐汇区相关机构,开展了多次公益援助行动。其中,既有着眼社区民生的定期义诊下社区,也有展现民间公益力量的百人案例救助大型公益活动。这些活动无不展现出仁爱医院对于民生、公益、社会、公民健康的关注以及勇于担责的决心,获得了本市群众的一致承认。

    医院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133号

    咨询电话:400-0922-882


            阅读:上海仁爱医院整形科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135号
  • 优   惠9.5折
  • 特色项目胸部整形,吸脂减肥,眼整形,鼻整形
  •   上海仁爱医院成立于2001年9月,是由上海市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一家集医疗、研究、预防、体检、康复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院方秉持“以人为本”...
同院其他医生
  • 刘庆阳
    职   称:
    擅长项目:COOPER注射法及美图注射法、面部综合注射提升年轻化、全面部抗衰管理
  • 王俊伶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激光治疗各种色素性、血管性及各种损容性皮肤疾病。
  • 郭新雯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轮廓整形以及面部年轻化的手术和非手术治疗
  • 李平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自体脂肪填充、微整形注射、假体隆胸
  • 孙海荣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设计,注射美容,埋线提升,激光祛红、祛斑、祛胎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