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仁爱医院 > 上海仁爱硅胶垫下巴案例
  • 上海仁爱硅胶垫下巴案例
  • 发布时间:2018-04-24 来源:上海仁爱医院
  • 上海仁爱硅胶垫下巴案例术后81天


      【硅胶垫下巴81天】太久没更新了,给大家看下近照。


    上海仁爱硅胶垫下巴案例术后第82天


      【硅胶垫下巴第82天】术后82天了,两个多月了,现在已经很自然了,讲话的时候也不会觉得下巴牵着了,嘴里的伤口之前还有点红,现在应该恢复好了,就看到一条白线,应该是疤吧,不过在嘴里也没人看,有了下巴,脸型真的比以前精致了很多。


    上海仁爱硅胶垫下巴案例术后第76天


      【硅胶垫下巴第76天】不知不觉已经一个半月了,除了下巴,嘴里的伤口也恢复的很好,就一条白色的线,唇系带也恢复的很好,已经完全不肿了,讲话也越来越自然了,虽然还有那么一丁点的小别扭,但是比起之前,已经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了。


    上海仁爱硅胶垫下巴案例术后第54天


      【硅胶垫下巴第54天】好快,已经术后第54天了,快两个月了,已经恢复的越来越自然了,原来我还很担心侧面月亮脸,现在完全没有了。当时只是因为还没消肿的缘故,害我担心了好久,可能我太心急了吧。现在下巴很自然,也很好看,李医生结合的好。


    上海仁爱硅胶垫下巴案例术后第27天


      【硅胶垫下巴第27天】不知不觉,已经术后第27天了,算是快一个月了,基本已经自然,昨天刚剪了短发,并进行了烫染,感觉还不错~下巴暂无异样,口内唇系带也长出来了,不过伤口应该还没完全消肿,口内还有点肿。从外观上已经基本看不出来了。


    上海仁爱硅胶垫下巴案例术后第20天


      【硅胶垫下巴第20天】今天脸上的痂痕终于好了,早上起来化了一个淡妆,抹了点唇膏,准备出门去了。真的是盼星星盼月亮希望着脸上能好,终于等到了这一天。下巴效果还不错,正在努力恢复中,虽然现在还有点没适应它,讲话的时候有点不自然。

     

               阅读:上海仁爱切开双眼皮案例  上海仁爱医院整形科官网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135号
  • 优   惠9.5折
  • 特色项目胸部整形,吸脂减肥,眼整形,鼻整形
  •   上海仁爱医院成立于2001年9月,是由上海市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一家集医疗、研究、预防、体检、康复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院方秉持“以人为本”...
同院其他医生
  • 孙海荣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设计,注射美容,埋线提升,激光祛红、祛斑、祛胎记等。
  • 王俊伶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激光治疗各种色素性、血管性及各种损容性皮肤疾病。
  • 潘舒亚
    职   称:
    擅长项目:脂肪填充 吸脂 眼部整形
  • 李平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自体脂肪填充、微整形注射、假体隆胸
  • 杨苓山
    职   称:
    擅长项目:脂肪填充 吸脂 眼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