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美莱医疗美容门诊部 > 广州美莱美容医院路线
  • 广州美莱美容医院路线
  • 发布时间:2018-04-11 来源:广州美莱医疗美容门诊部
  •   广州美莱美容医院作为美莱集团旗舰院(华南旗舰院),2006年在广州天河北商圈中心地带盛大起航,凭借良好的技术口碑及卓越的服务理念,得到迅猛发展和普遍认同,成为华南医美机构的航母旗舰,被业界誉为“亚洲的美丽殿堂”,是中国乃至亚洲别具实力及国际影响力的医疗美容机构。

      广州美莱美容医院拥有业界罕见的19层、15000平方米五星酒店式营业空间,下设美容整形科、美容皮肤科、美容无创科、美容中医科、活力口腔科五大科室。特设的”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享誉业界,汇集中、韩、美、欧等186名国际医师团队,与国内、韩国高等学院及机构达成技术深度协作,是目前亚洲地区技术实力雄厚、环境五星、美容项目开展全面、别具影响力的医疗美容专科机构,为客户打造了国际化、高品质、一体化美丽殿堂。

      广州美莱医疗美容门诊部来院路线

      交通路线:

      乘公交车:公交车到广州火车东站或林和西路口站即到。

      路线1:乘B17路、B19路、B20路、高峰快线24、高峰快线28、高峰快线34、夜15路、夜17路、夜28路、夜51路、华南新城楼巴1路、华南新城楼巴2路、41短线、43路、45路、62路、122路、122A路、183路、185路、195路、209路、214路、233路、256路、263路、280路、283路、302路、302A路、508快线、551路、804A路、810路、810A路、841路车到广州火车东站总站下,再往林和西横路走200米左右即到。

      路线2:乘175路、501路、808路、808A路、884路车到林和西横路站下。

      乘地铁:地铁3号线或1号线到广州火车东站Ⅰ出口直行景星酒店路口处右拐前行2分钟即到。地铁3号线到林和西站A出口直行360米,左转走130米,再右转100米即到。

      自驾车:开车可导航广州美莱或直接拔打12580查询即可。


    阅读:广州美莱美容医院          广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横路222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颌面整形,颜面除皱,胸部整形,吸脂瘦身,正畸美容,精细修复,镶钻美容,私秘整形,冰电波拉皮
  • 广州美莱医疗美容隶属洲际连锁品牌——美莱医学美容集团,系美莱华南旗舰院,被誉为“洲际美丽大殿堂”。广州美莱汇集中、日、韩等多国整形医生,...
同院其他医生
  • 田跃平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精细整形、自体脂肪移植塑形、鼻部整形、隆下颏。
  • 谢卫国
    职   称:
    擅长项目:面型轮廓改造,面部年轻化手术,内窥镜微创整形、显微整形手术
  • 罗延平
    职   称:
    擅长项目:胸部整形、面部整形、鼻部整形
  • 谭晓燕
    职   称:
    擅长项目:头面部、乳房、外阴部及体型肥胖、眼鼻耳部美容等年轻化手术治疗及唇腭裂的综合整形;特别是除皱、乳房美容、颏部整形、鼻部肥大、塌鼻及宽鼻畸形的整形美容
  • 熊晓明
    职   称:
    擅长项目:全口、半口等疑难种植牙的无痛即刻种植修复,青少年及成人疑难错颌畸形矫正,各类烤瓷牙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