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比华利(福州)整形美容医院 > 比华利注射透明质酸去泪沟的价格贵吗
  • 比华利注射透明质酸去泪沟的价格贵吗
  • 发布时间:2017-12-11 来源:比华利(福州)整形美容医院
  •   泪沟是眼睛下方靠近鼻侧的一条凹沟,随着年龄的增长泪沟会逐渐加深,是衰老的象征。由于现代生活忙碌,很多年轻人经常性加班熬夜、劳累过度也会导致泪沟过早出现在脸上。打透明质酸是目前去除泪沟常用的方法之一,比华利注射透明质酸去泪沟的价格贵吗?下面比华利专家为您详细介绍。

      专家介绍,透明质酸是一种很好的注射填充材料,不仅可以改变五官,也可以改善皮肤凹陷和大小纹路。打透明质酸去泪沟是将透明质酸直接注射到泪沟部位的真皮层下,通过增加皮肤容积,使泪沟部位变得饱满,从而达到去除泪沟的效果,过程简单、用时短,见效快。

      比华利(福州)整形美容医院注射透明质酸去泪沟的价格贵吗?专家指出,打一针透明质酸去泪沟的价格并不是固定的,会受到以下因素的影响:

      1、透明质酸品牌。透明质酸有进口的,也有国产的,进口的有瑞蓝、伊婉等品牌,国产的有润百颜、海薇等,采用不同品牌透明质酸去泪沟,需要的价钱是不同的。

      2、专家水平。打透明质酸去泪沟虽然操作简单,但是对医生的技术要求是比较高的,只有在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下,才能保障安全,而不同资质的医生收费情况是不一样的。

      3、泪沟深浅。每个人的泪沟深浅程度不同,需要的针剂剂量是不一样的,剂量多,打透明质酸去泪沟的价格则比较高。

      4、注射医院。在不同资质的医院打透明质酸去泪沟的价格是不同的,正规医院设备、技术都比较好,效果有保障,因此费用要比普通的美容院高。



      比华利注射透明质酸去泪沟的价格贵吗?以上就是相关介绍,看完你有所了解了吗,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才能保证理想的手术效果。

       阅读:比华利注射宝尼达隆鼻会不会有后遗症

坐诊医院
  • 地   址福州台江区祥坂路53号[宝龙广场向西300米]
  • 优   惠9.5折
  • 特色项目
  •   “比华利”一词源自美国加洲的比华利山庄,那里是尊贵、品位、时尚、艺术的代表与象征,那里还有世界爱美人士心中的地方――比华利美容整形机...
同院其他医生
  • 张敏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隆鼻,吸脂塑身,自体脂肪隆胸,疑难整形
  • 林潮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重睑,鼻整形,假体隆胸,唇形美化,吸脂塑身,眼袋祛除,丰太阳穴,磨颧骨,磨下颌角,失败整形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