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福州海峡医疗美容老医院 > 在福州海峡做红蓝光祛痘应注意什么?
  • 在福州海峡做红蓝光祛痘应注意什么?
  • 发布时间:2018-02-28 来源:福州海峡医疗美容老医院
  •   痘痘问题是让很多爱美女性十分困恼的问题,如今祛除痘痘的有效办法有很多,红蓝光祛痘是一种。那么,在福州海峡整形美容医院做红蓝光祛痘应注意什么?

      福州海峡整形美容医院创立于1998年,是福建省内较早的、专业从事医学美容的民营专科医院,是福建一家获准以整形医院命名的整形连锁品牌机构。2015年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是全国获得省级著名商标的整形美容连锁机构,也是福建省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专科整形美容医院。经过20年的发展,“海峡”医学美容已成为全国大型连锁性整形机构之一,目前拥有福州、厦门、泉州、广州、昆明、南宁、济南等关联分支机构10余家。


    福州海峡做红蓝光祛痘应注意什么?

      1、治疗当天不能化妆,术后要保持受术区域的清洁,不要沾水;

      2、治疗后要注意避免使用刺激性的洗面奶和护肤品;

      3、红蓝光祛痘后为了巩固效果,要加强防晒,做好肌肤的补水和保湿;

      4、术后在饮食上也要加强调理,不要吃过于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

      红蓝光祛痘会留疤痕不?红蓝光祛痘的效果好,使得皮肤恢复透亮、有弹性的样子。

    福州海峡红蓝光祛痘会留疤痕吗?

      很多人担心做红蓝光祛痘会留下疤痕,其实不会,因此红蓝光是比较温和的,它不仅能够快速的祛除痘痘不留疤痕而且还能够起到嫩肤的效果,一般而言通过3-5次红蓝光的治疗这样效果较好。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福州海峡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或者想要咨询的地方,欢迎来到福州海峡,福州海峡拥有专业的医师团队,先进的设备以及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业界一致的好评,福州海峡只为您的美丽而不断努力。

       阅读:福州海峡鼻孔缩小手术的价格多少?

坐诊医院
  •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西二环北路29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海峡沸腾沟、海峡黄金三角鼻雕、海峡翘睫美瞳术、海峡纤纤无创体雕、海峡四维精雕祛眼袋、海峡性福道、海峡双平面超波吸脂、海峡ACT脂黄金面雕
  •   福州海峡整形美容医院创立于1998年,是福建省内较早的、专业从事医学美容的民营专科医院,是福建唯一一家获准以整形医院命名的整形连锁品牌机构。2...
同院其他医生
  • 章至甫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活动义齿、固定义齿、精密附件及种植义齿修复。对前牙美容性修复,口腔疑难病症、咬合重建、无痛微创复杂牙拔除等
  • 王英勇
    职   称:
    擅长项目:全自体肋骨隆鼻术、鼻整形修复、眼部修复(宽改窄)、SMAS除皱术、漏鼻孔矫正术、自体软组织隆鼻术、筋膜隆鼻术、歪鼻矫正术、鼻畸形矫正术、鼻孔内鼻翼上提术、短鼻延长术、鼻尖延长术等术式等。
  • 蓝绍梓
    职   称:
    擅长项目:面相学分析及注射开运整形、面部逆龄微雕、多种材料组合塑形,独创钝针减创式注射方式、一针隆鼻、三维网注射法、独创厥叶式注射方式。
  • 杨禅中
    职   称:
    擅长项目:台湾28天祛斑净白、光密码生态祛斑、抗复发祛痘治疗、蜂巢皮秒Q白肌、第二代酷塑冷冻溶脂、360°王者祛斑、U提拉紧肤、3D磁雕提拉、塑美极、帕洛玛时光机、纤纤无创体雕、V射频深蓝紧肤、水光注射、微针美塑、雀斑、黄褐斑等色素性疾病、皮肤敏感、毛孔粗大、胎记治疗、色素沉着、皮肤松弛、面部年轻化等
  • 林秀兰
    职   称:
    擅长项目:3D无痕重睑术,海峡翘睫美瞳术,海峡黄金三角鼻雕,鼻部综合整形,海峡金致复颜术,五官精雕塑形,ACT脂黄金面雕,颜面部整形失败修复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