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福州海峡医疗美容老医院 > 福州海峡做红蓝光祛痘需要多少钱?
  • 福州海峡做红蓝光祛痘需要多少钱?
  • 发布时间:2018-03-21 来源:福州海峡医疗美容老医院
  •   对于成年人也或多或少伴有痘痘的存在,痘痘一直困扰着爱美女性,为了祛痘采用了许多方式,例如一些祛痘膏、做美容等等,但是还是不见效,红蓝光作为目前比较常见的祛痘方法,能够快速治疗痘痘。那么,福州海峡整形美容医院做红蓝光祛痘需要多少钱?

      福州海峡整形美容医院创立于1998年,是福建省内较早的、专业从事医学美容的民营专科医院,是福建一家获准以整形医院命名的整形连锁品牌机构。2015年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是全国获得省级著名商标的整形美容连锁机构,也是福建省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专科整形美容医院。经过20年的发展,“海峡”医学美容已成为全国大型连锁性整形机构之一,目前拥有福州、厦门、泉州、广州、昆明、南宁、济南等关联分支机构10余家。

    福州海峡红蓝光祛痘的价格

      1、与个人情况决定。不同体质的人肤质不相同,不同年龄阶段的人长痘的情况也有所不同,一般青春期是痘痘的高发期,痘痘比较多,比较集中,去除难度就大很多,成年人长痘相对少一些,所以价格是不相同的。

      2、与选择的医生有关。医生技术水平直接会影响到红蓝光治疗效果,专业的医生技术水平高,祛痘效果好,而普通医生技术水平差一些,相对来说祛痘效果差一些。

      3、与选择的医院有关,不同的医院其技术水平,医生不同等都是不相同的,所以想要达到更好的效果就应该去正规医院治疗,不要将价格放在首位。

    福州海峡红蓝光祛痘照几次见效?

      照红蓝光照多少次见效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决定,如果痘痘比较多比较严重,治疗次数就比较多,如果痘痘比较少不是很严重,做2次就能够将痘痘去除,不过一般情况下建议做4-5次的红蓝光治疗,每个半个月做一次,连续做几次效果比较好。

      红蓝光祛痘治疗快捷方便、无需休假。对皮肤没有大的刺激,没有光敏现象,治疗过程轻松,痛苦小。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福州海峡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或者想要咨询的地方,欢迎来到福州海峡,福州海峡拥有专业的医师团队,先进的设备以及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业界一致的好评,福州海峡只为您的美丽而不断努力。

       阅读:福州海峡做颧骨整形术后使面型趋长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西二环北路29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海峡沸腾沟、海峡黄金三角鼻雕、海峡翘睫美瞳术、海峡纤纤无创体雕、海峡四维精雕祛眼袋、海峡性福道、海峡双平面超波吸脂、海峡ACT脂黄金面雕
  •   福州海峡整形美容医院创立于1998年,是福建省内较早的、专业从事医学美容的民营专科医院,是福建唯一一家获准以整形医院命名的整形连锁品牌机构。2...
同院其他医生
  • 罗杰东
    职   称:
    擅长项目:海峡翘睫美瞳术、PARK重睑术、内外眦开大术、上睑下垂矫正术等眼部综合手术、海峡四维精雕祛眼袋、自体脂肪移植、鼻部整形
  • 张光泽
    职   称:
    擅长项目:台湾28天祛斑净白、光密码生态祛斑、抗复发祛痘治疗、蜂巢皮秒Q白肌治疗、第二代酷塑冷冻溶脂、360°王者祛斑(黄褐斑、雀斑、晒斑、褐青斑)、水光注射、U提拉紧肤、3D磁雕提拉、塑美极、帕洛玛时光机、V射频深蓝紧肤、微针塑美、激光美肤、皮肤修复、太田痣、胎记、疤痕、酒糟鼻、汗管瘤、睑黄疣等
  • 杨禅中
    职   称:
    擅长项目:台湾28天祛斑净白、光密码生态祛斑、抗复发祛痘治疗、蜂巢皮秒Q白肌、第二代酷塑冷冻溶脂、360°王者祛斑、U提拉紧肤、3D磁雕提拉、塑美极、帕洛玛时光机、纤纤无创体雕、V射频深蓝紧肤、水光注射、微针美塑、雀斑、黄褐斑等色素性疾病、皮肤敏感、毛孔粗大、胎记治疗、色素沉着、皮肤松弛、面部年轻化等
  • 王英勇
    职   称:
    擅长项目:全自体肋骨隆鼻术、鼻整形修复、眼部修复(宽改窄)、SMAS除皱术、漏鼻孔矫正术、自体软组织隆鼻术、筋膜隆鼻术、歪鼻矫正术、鼻畸形矫正术、鼻孔内鼻翼上提术、短鼻延长术、鼻尖延长术等术式等。
  • 李信锋
    职   称:
    擅长项目:鼻综合整形、全鼻再造、宽鼻缩窄、鼻翼缩小、鼻尖延长、歪鼻矫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