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整形医院 > 杭州眼部手术前要注意什么?
  • 杭州眼部手术前要注意什么?
  • 发布时间:2017-03-13 来源:杭州整形医院
  •   眼部整形美容手术包括上下眼睑、眼眉等部位的美容整形。眼部整形在整个颜面部整形手术学科中占有重要地位,对人的容貌起到点睛作用。那么,杭州眼部手术前要注意什么?下面来看看杭州整形专家的介绍!


      杭州眼部手术前要注意什么?


      1.手术前需要做血常规和快速乙肝表面抗原两项常规的术前化验


      2.女性还需要避开月经期


      3.如服用阿司匹林、华法令等抗凝药物,术前应停药2周


      4.手术当天可准备一副太阳镜,用于术后的遮挡。


      眼睛左右各一,有严格的对称性。如果一种手术对手术眼来说是满意的,但该手术可使双眼失去了对称性,则这种手术不宜实施,应选择另外能照顾到双眼对称性的手术。如一眼的重睑术、上睑下垂矫正术、内眦赘皮矫正术、眼睑成形术,甚至眶内义眼台植入术,必须考虑到伴眼的现状,力求与其对称。


      杭州医疗整形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杭州双眼皮整形有哪些注意事项?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塘路168号(浙江省人民医院北侧)
  • 优   惠
  • 特色项目鼻部整形美容专科,眉眼部整形美容科,乳房整形专科,外生殖器整形专科,面部轮廓专科,耳廓整形专科,脂肪塑形专科,体表创伤疤痕及肿瘤整形专科,激光美容专科,抗衰老中心,唇腭裂治疗中心,手创伤治疗中心及手功能康复中心
  •   杭州整形医院介绍   杭州整形医院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上塘路168号,自1985年成立至今已有20余年的发展历史,是国内第二家整形专科医院,由我国知名...
同院其他医生
  • 林金德
    职   称:
    擅长项目:各项整形手术
  • 孙豪
    职   称:
    擅长项目:全身各部位吸脂美体塑形,自身脂肪填充如丰乳,丰颞
  • 马亮
    职   称:
    擅长项目:手外科整形手术
  • 刘亚东
    职   称:
    擅长项目:手部畸形整形手术
  • 张涤生
    职   称:
    擅长项目:颅面整形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