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整形医院 > 杭州假体隆胸需修复的表现?
  • 杭州假体隆胸需修复的表现?
  • 发布时间:2017-03-17 来源:杭州整形医院
  •   乳房发育欠佳的女性虽然乳房过小或扁平,但因乳房组织结构完整,皮肤完好并有弹性,可以扩展,行隆胸术易于取得良好的效果。那么,杭州假体隆胸需修复的表现下面来看看杭州整形专家的介绍!


      杭州假体隆胸需修复的表现?


      1、隆胸术后出现左右或上下不对称,甚至出现双峰。或本来就两侧胸部不一样大小,术前需要仔细诊断,做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不同型号的假体。


      2、假体隆胸术后出现积液,确诊后可以把积液引出。


      3、假体渗露,因假体的质量和外伤引起,需要更换假体。


      4、假体隆胸手术因假体植入腔隙太小,造成假体包膜太厚、变硬,做为施行手术的指针。按原手术切口将原假体取出后进行包膜挛缩去除术,进一步剥离假体植入,给再次隆胸假体一个充足的空间。


      乳房发育欠佳的女性虽然乳房过小或扁平,但因乳房组织结构完整,皮肤完好并有弹性,可以扩展,行隆胸术易于取得良好的效果。


      杭州医疗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杭州妙桃假体隆胸前要注意?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塘路168号(浙江省人民医院北侧)
  • 优   惠
  • 特色项目鼻部整形美容专科,眉眼部整形美容科,乳房整形专科,外生殖器整形专科,面部轮廓专科,耳廓整形专科,脂肪塑形专科,体表创伤疤痕及肿瘤整形专科,激光美容专科,抗衰老中心,唇腭裂治疗中心,手创伤治疗中心及手功能康复中心
  •   杭州整形医院介绍   杭州整形医院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上塘路168号,自1985年成立至今已有20余年的发展历史,是国内第二家整形专科医院,由我国知名...
同院其他医生
  • 黄云萍
    职   称:
    擅长项目:麻醉
  • 林洁
    职   称:
    擅长项目:美容整形外科和口腔颌面外科,如眼,鼻,面部,胸部等美容手术,先天,后天畸形的治疗,唇腭裂的序列治疗,妇科整形
  • 刘亚东
    职   称:
    擅长项目:手部畸形整形手术
  • 陆新
    职   称:
    擅长项目:手外科
  • 何葆华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美容外科,整形外科手术,并对形体不美,先天性外观畸形,疤痕,外生殖器异常,体表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