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沈阳杏林整形外科医院 > 沈阳杏林整形美容医院的彩光祛斑好吗?
  • 沈阳杏林整形美容医院的彩光祛斑好吗?
  • 发布时间:2018-04-03 来源:沈阳杏林整形外科医院
  •   女人一过了30岁,皮肤的衰老速度就会加快,脸上就会出现色斑、细纹、肤色暗黄粗糙等各种问题。彩光祛斑可以为你扫除岁月痕迹。那么,沈阳杏林整形美容医院的彩光祛斑有什么优点?

      沈阳杏林整形医院占地面积1600平方米,设有整形科、美容科、口腔科、皮肤科、中医科、激光科、电教科等科室,可广泛开展整形美容手术、皮肤美容、中医美容及牙齿口腔美容与口腔颌面外科等方面业务。此外,医院还附设一所美容学校--杏林美容学校。

    沈阳杏林彩光祛斑的原理

      彩光祛斑作用于一些皮肤表浅色素和较小分子的色素,使之柔和地分解、消融,减退皮肤表浅色斑。然后作用于深部色素和分子较大的色素,利用激光瞬间的高能量将顽固的色素爆破成细小色素分子,代谢排出体外,更彻底、更干净、更全面地去除雀斑、黄褐斑、老年斑、日照斑等各类色斑。

    沈阳杏林彩光祛斑的优点

      1、深层护理、改善肌肤的质地。

      2、美白嫩肤,增加肌肤弹性和活力的效果。

    沈阳杏林彩光祛斑的术前准备

      1、对于表浅的黑斑可以试用一些美白药剂,如果酸、维甲酸、维他命C,使用二、三个月,或许会有淡化的效果,但若要完全改善,还需彩光祛斑。

      2、颧骨母斑属于真皮深层的色素,与太田母斑类似,彩光祛斑治疗是目前较好的选择,但是在治疗初期会有一、二个月的色素沉淀期,反而会比治疗前更黑,必须耐心等待色素消退。

      3、彩光祛斑治疗前一定要与医师确认黑斑的种类、可能治疗的反应、需要处理的次数,在充分准备下才接受治疗。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沈阳杏林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或者想要咨询的地方,欢迎来到沈阳杏林,沈阳杏林拥有专业的医师团队,先进的设备以及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业界一致的好评,沈阳杏林只为您的美丽而不断努力。

       阅读:沈阳杏林的丰面颊有哪些方法?

坐诊医院
  • 地   址辽宁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东路140号甲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整形、耳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等。
  •   沈阳杏林整形美容医院坐落于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东路140号。沈阳杏林整形医院院长史灵芝博士,学成于美国,多年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发表多部医学...
同院其他医生
  • 朱石江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颌面部综合复杂手术、除皱、隆胸、面部骨骼畸形矫正手术。
  • 张莹莹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隆鼻,隆下颏,面部多部位疑难手术修改;妇科整形术;隆胸术,吸脂术等
  • 王贵雄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隆鼻,隆下颏,内眦赘皮矫正,上睑下垂矫正等
  • 刘建波
    职   称:
    擅长项目:面型改造技术,先天和后天畸形的修复,失败美容手术修复及复合除皱术等。
  • 张涤生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修复手术及美容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