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沈阳杏林整形外科医院 > 沈阳杏林做丰唇术后如何护理?
  • 沈阳杏林做丰唇术后如何护理?
  • 发布时间: 来源:沈阳杏林整形外科医院
  •   随着时代的变化很多女人也像想西方人那样拥有厚厚的性感的嘴唇,那么很多女人都会选择做唇部整形。那么,做丰唇术后如何护理?下面听听沈阳杏林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介绍吧。

      沈阳杏林整形医院占地面积1600平方米,设有整形科、美容科、口腔科、皮肤科、中医科、激光科、电教科等科室,可广泛开展整形美容手术、皮肤美容、中医美容及牙齿口腔美容与口腔颌面外科等方面业务。此外,医院还附设一所美容学校--杏林美容学校。

    沈阳杏林丰唇术后护理

      一般注射后会有稍微的红肿与不适感,可靠冰敷来减缓不适感。注射完成后,24小时内要避免热源,3日内应尽量避免明显的面部运动。

    沈阳杏林丰唇术后禁忌

      透明质酸丰唇后一周内需注意饮食,不能进食刺激性食物,术后唇部会有肿胀,需注意每两小时漱口一次,吃完东西后也要漱口,保持口腔及伤口清洁。

    沈阳杏林做丰唇术后患者如何消肿

      一般经过3~5天左右,就能消肿了。刚做完自体脂肪丰唇后,爱美者要注意防晒,避免挤压到唇部,另外,饮食方面也要注意不要吃发物。千万不要用热敷的方法缓解肿胀,牢靠冰敷来减缓不适感。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沈阳杏林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或者想要咨询的地方,欢迎来到沈阳杏林,沈阳杏林拥有专业的医师团队,先进的设备以及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业界一致的好评,沈阳杏林只为您的美丽而不断努力。

       阅读:沈阳杏林的下颌角后缩能用假体填充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辽宁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东路140号甲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整形、耳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等。
  • 沈阳杏林整形外科医院博采众长,脚踏实地为美颜沉积  专人专业攻关整形医学领域,  负责东北地区高校整形美容教学、临床科研,  参...
同院其他医生
  • 刘建波
    职   称:
    擅长项目:面型改造技术,先天和后天畸形的修复,失败美容手术修复及复合除皱术等。
  • 张莹莹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隆鼻,隆下颏,面部多部位疑难手术修改;妇科整形术;隆胸术,吸脂术等
  • 王贵雄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隆鼻,隆下颏,内眦赘皮矫正,上睑下垂矫正等
  • 张涤生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修复手术及美容手术等。
  • 冯光任
    职   称:
    擅长项目:切开重睑、隆鼻、上下睑畸形、外翻、倒睫;除皱、隆胸、吸脂;各种疤痕切除、各种皮瓣转移等;各类妇科整形美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