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苏州美莱美容医院 > 苏州美莱的开眼角手术适合哪类人?
  • 苏州美莱的开眼角手术适合哪类人?
  • 发布时间:2017-11-09 来源:苏州美莱美容医院
  •   五官中哪个部位会很吸引人的视线?毋容置疑肯定就是眼睛了,一双漂亮好看的大眼睛会很吸引人的视线,在人群中首先就能看到这双好看的大眼睛,于是很多爱美的女孩都希望通过开眼角手术来打造好看的大眼睛,那么,苏州美莱的开眼角手术适合哪类人?下面苏州美莱的专家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苏州美莱整形美容医院的开眼角手术适合哪类人?

      开眼角手术是将内眦及外眦开大,以此来矫正小眼症的方法。它根据睑裂长宽比例关系内眦间距与睑裂长度的比例关系和睑裂宽与上睑高的比例关系,来综合设计适合个人气质的手术方式,并避免疤痕出现,手术效果自然、明显、不留痕迹、堪比天生。

      开眼角手术的适应人群:

      1.眼距太宽者适合做开眼角:切除内眦赘皮,将内眼角开大,能有效拉近两眼间距。

      2.锦上添花者适合做开眼角:可在双眼皮手术时一并做开内、外眼角手术,打造迷人的桃花眼型。

      3.眼睛过细小者适合做开眼角:能明显拉宽眼裂,使眼型纤长优美。

      4.眼神欠明亮者适合做开眼角:打开内眼角,眼神自然明亮照人。

      开眼角优势主要是大大降低了皮肤的张力,减少了疤痕的扩大和生成。做完开眼角后,眼睛看起来有神并自然,眼部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而且和以往的开眼角手术相比恢复的要更快捷,更主要的是不会在内眼角处留下任何的疤痕。

      除了开内眼角手术外,还有以下眼部整形术:

      埋线双眼皮埋线双眼皮法亦有称之为高分子成型法,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由于该方法不用在眼睛上动刀,无切口,没有疤痕,即使不满意,需要把缝线拆除即可恢复原来的样子,所以该方法是很多人做双眼皮的理想选择。

      双眼皮修复双眼皮修复是指通过手术或非手术改善因为天生或是后天双眼皮手术导致的双眼皮重睑线不明显、部分及完全消失,双眼皮过宽或过窄、弧度中断、双侧不对称、双眼皮过厚,瘢痕增生、眼睑上抬困难、眼睑闭合不良等种种双眼皮所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利用手术方法进一步更细致地改善修复这些问题,使得双眼皮外观更自然更美丽。



      上眼睑整形术:眼睑下垂通常指的是上眼睑下垂,即上睑下垂,上睑下垂是指由于上睑提肌功能减弱或丧失,患者平视时上睑不能充分提起,睑缘遮盖部分或全部瞳孔。患者需借助额肌过度收缩和昂头姿势以增大视野,形成一种特殊面容和姿态,额部皱纹加深,眉毛上抬,甚至颈部肌肉和颈椎畸形。不但影响患者的视觉,还有损于容貌。

      下眼睑整形术下眼睑随着年龄的增长渐渐变厚,显得凹进去,皱纹渐渐增多,皮肤下垂。有些年龄不大的人,眼下部皮肤也会很快老化。这样下眼睑下垂和变厚的速度每个人都不同,有时与遗传也有关系。跟上眼睑一样,去除下眼皮的下垂皮肤,还您年轻的双眼。

      苏州美莱的开眼角手术适合哪类人?以上就是相关介绍,看完你有所了解了吗,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才能保证理想的手术效果。

       阅读:苏州美莱的假体隆胸安全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阊胥路388号美莱大厦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美肤祛斑、脱毛
  •   (新)苏州美莱整形美容医院是美莱集团与韩国汉城美整形医院共同合作,在苏州开设的大型品牌连锁美容医院,它以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三...
同院其他医生
  • 张亮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重睑、上睑下垂、眼部二次修复、眼袋,以及眼部年轻化的修复
  • 龙华新
    职   称:
    擅长项目:重睑、上睑下垂、眼部二次修复、眼袋,以及眼部年轻化的修复,隆鼻、鼻部缩小、朝天鼻、鹰钩鼻等鼻部的一切修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