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南京康美整形美容医院 > 南京康美背部吸脂后怎么护理效果更好
  • 南京康美背部吸脂后怎么护理效果更好
  • 发布时间:2017-10-05 来源:南京康美整形美容医院
  •   骨子里是个小女人而外表却是个壮汉,这是很多女性都遇到的问题。特别是引人注目的虎背熊腰,即便是减肥运动也难以消下去,所以很多人都会采取背部吸脂的方式来去除多于的脂肪。

      背部吸脂是采取局部吸脂的手术方法,能够做到均匀的去除背部脂肪,做到想瘦哪里瘦哪里。但是,背部吸脂想要术后效果好,对于术后的护理是不可少的。下面南京康美整形专家给我们详细介绍。

      那么,背部吸脂后怎么护理效果更好呢?

      做完背部吸脂,要配合做好术后护理工作,才能保证减肥效果,具体有下述几个要点。

      1、背部吸脂术后,可能有些患者会在手术当天包扎的敷料会被渗液浸透,患者应该即时在局部垫上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

      2、背部吸脂术虽然是属于低创性手术,但它也会损伤毛细血管和小血管,也是有一定的风险的,少量的出血是避免不了的,所以在术后不要着急洗澡,如果伤口部位有不干净的东西,可以先用盐水擦一下。

      3、背部吸脂三天后,包扎的敷料就可以清除了,如果发现吸脂部位有干燥情况,可以涂用护肤膏。



      4、背部吸脂术后在恢复期,可以经常推拿患部,这样能使抽脂后的肌肉、皮肤均匀且平滑,大约半年后皮肤就会平滑了。

      5、背部吸脂术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手术后会有一点的疼痛感,但您不用担心,绝不会影响到您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另外在恢复期不要做剧烈运动。

      6、背部吸脂后,尽量在恢复期间穿上瘦身衣,这可以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

      7、在恢复期不要吃刺激性的食品。

      南京康美整形专家提醒大家,如您想要做背部吸脂,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及术后的效果。


       阅读:南京康美冰点脱毛怎么样?                     南京康美大腿吸脂的特点?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洪武路320号2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自体脂肪活细胞移植、美牙、SHR冰点脱毛、翠绿宝石调Q激光、塑美极除皱抗衰、王者之心嫩肤美白、水动力射流吸脂、3D多维综合鼻整形、电眼睛彩双眼皮、自体脂肪隆胸、进口品牌假体隆胸等。
  • 南京康美整形美容医院于2003年落户南京,是华东整形美容市场的引领者,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先行者。医院以"高等定制整形领跑者"为发展战略、" 连锁品牌"...
同院其他医生
  • 韩德昌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面部精细年轻化手术、眼部综合整形、耳鼻整形、腋臭、隆胸、瘢痕修复、妇科整形等手术
  • 罗亮军
    职   称:
    擅长项目:吸脂手术。
  • 陈小剑
    职   称:
    擅长项目:美杜莎综合定制媚眼、黄金四点双眼皮、精细无痕祛眼袋术,眼部失败手术修复。
  • 夏尧龙
    职   称:
    擅长项目:精细化综合鼻整形、面部综合年轻化、个性化乳房整形 、面部整形、胸部、鼻部、眼部整形、吸脂整形
  • 何美珍
    职   称:
    擅长项目:祛痘,祛雀斑,祛黄褐斑等各类皮肤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