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南京康美整形美容医院 > 南京康美有哪些微创除皱的方法?
  • 南京康美有哪些微创除皱的方法?
  • 发布时间:2017-11-07 来源:南京康美整形美容医院
  •   面部形态是爱美女性们都非常关注的,岁月的流逝总会有一些皱纹出现,这不仅会影响到爱美女性的面部美观,而且还会暴露出爱美女性的真实年龄。很多爱美女性经常都会选择微创面部除皱来去除面部皱纹,那么南京康美有哪些微创除皱的方法?

      南京康美医学整形美容医院有哪些微创除皱的方法?

      方法一:像素激光除皱

      像素激光除皱术是近年风行广州的一种新的除皱方式,在欧美非常火爆,在亚洲,香港很先引进了这种系统,目前十几台治疗仪已经被许多香港市民当作除皱祛疤的热门玄学。

      像素激光除皱治疗仪之所以能够在世界范围内掀起如此激动人心的美容风暴,很主要的原因是临床实践证明,它对以前无法去除的痤疮等原因产生的疤痕有明显疗效,对人们非常头疼面部皱纹,无论大小,有特殊作用。另一方面就是与以往的注射方法、手术方法比较,它通过目前世界公认的很适合去皱的1320nm波长激光照射,即可达到美容作用,而且因为同时带有动态冷却系统,保护皮肤表皮不会受到任何损伤,非常安全。正因为如此,有业内人士评价说,像素激光除皱治疗仪的应用对于美容业而言是一种革命性的进展。

      方法二:瑞兰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也叫透明质酸,是人体组织中本来就有得物质。普遍存在于骨骼、软骨、关节润滑液、眼球等组织,并且是皮肤组织结构中的重要成份。它能储存肌肤中的大量水份,被称为“很佳的保湿因子”,其保湿效果是胶原蛋白的30倍。瑞兰透明质酸是全球很大的注射填充剂生产厂家瑞典Q-MED公司生产,它安全可靠。注射透明质酸除皱皮肤更加滋润,有弹性,光泽度更好。

      方法三:内窥镜除皱术

      与注射除皱法相比,有些人更适合手术除皱。因为手术除皱可以全面修复脸上纹路,让额头、眉间、上下眼睑几乎所有部位的皱纹全都荡然无存。传统的手术方法需要在头顶开刀,手术切口至少要15厘米以上。术后遗留疤痕,恢复时间长,这让许多爱美的人望美兴叹。

      内窥镜微创除皱术却让人们不再为美付出沉重代价。内窥镜微创除皱术需要要在头部开3个不到1厘米的细小切口,就可以达到原来15厘米才能出现的效果。手术是在内窥镜指引下,在显像屏幕检测下操作,术后消肿快,恢复快。此方法特别适用于年龄大者,皱纹偏深的群体。

      方法四:微针美塑

      微针[美肤塑体疗法]又称中胚层疗法,是采用微针滚轮和美塑枪,利用点对点超微渗技术,定位、定层、定量,将生物效果很好活性成分直接输送到皮肤组织所需的层面,使之迅速、完全被肌肤吸收,去除额头纹、川字纹、颈纹、法令纹和表情纹等皱纹,令肌肤白皙光滑,细腻如丝。



      南京康美有哪些微创除皱的方法?以上就是相关介绍,看完你有所了解了吗,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才能保证理想的手术效果。

       阅读:南京康美的假体隆鼻手术切口在哪

    美肤塑体疗法:美肤塑体疗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用语,实为将少量皮肤所需的营养药物,通过特制的“枪”注入到皮下组织的一种疗法。)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洪武路320号2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自体脂肪活细胞移植、美牙、SHR冰点脱毛、翠绿宝石调Q激光、塑美极除皱抗衰、王者之心嫩肤美白、水动力射流吸脂、3D多维综合鼻整形、电眼睛彩双眼皮、自体脂肪隆胸、进口品牌假体隆胸等。
  • 南京康美整形美容医院于2003年落户南京,是华东整形美容市场的引领者,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先行者。医院以"高等定制整形领跑者"为发展战略、" 连锁品牌"...
同院其他医生
  • 罗亮军
    职   称:
    擅长项目:吸脂手术。
  • 陈小剑
    职   称:
    擅长项目:美杜莎综合定制媚眼、黄金四点双眼皮、精细无痕祛眼袋术,眼部失败手术修复。
  • 何美珍
    职   称:
    擅长项目:祛痘,祛雀斑,祛黄褐斑等各类皮肤美容。
  • 夏尧龙
    职   称:
    擅长项目:精细化综合鼻整形、面部综合年轻化、个性化乳房整形 、面部整形、胸部、鼻部、眼部整形、吸脂整形
  • 韩德昌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面部精细年轻化手术、眼部综合整形、耳鼻整形、腋臭、隆胸、瘢痕修复、妇科整形等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