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 > 江苏施尔美激光祛黄褐斑的优势?
  • 江苏施尔美激光祛黄褐斑的优势?
  • 发布时间:2017-03-27 来源: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
  •   脸上的斑斑点点一直困扰着众多爱美人士,但上班忙没有什么时间去改善面部色斑,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祛斑更便捷呢?激光祛黄褐斑是一种很好的方法,那么,激光祛黄褐斑的优势有哪些呢?以下由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专家为此介绍:


      江苏施尔美激光祛黄褐斑的优势?


      1、治疗时间短激光祛黄褐斑操作十分方便,一次治需要几分钟到十几分钟的时间,每次治疗间隔2-3个月。激光祛斑一般在7天到10天内皮肤可以恢复正常,不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


      2、治疗次数少。传统的祛斑方法复杂繁琐,多次治疗后收效甚微。激光祛黄褐斑一般经3次左右的治疗后,就能达到其他方法多次治疗后的效果,且治疗彻底,不容易反弹。


      3、对皮肤损伤小激光祛黄褐斑的针对性很强,只对病变部位的色素起作用,而正常皮肤中不含有病变色素,所以是不会吸收激光的,这样也就不会伤害皮肤本身。


      施尔美医疗美容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江苏施尔美激光去咖啡斑的优势?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太平南路389号凤凰和睿大厦1-3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隆胸丰乳、溶脂减肥、五官整形、无创抗衰、非手术年轻化、激光脱毛、嫩肤除皱、祛痘祛斑、医学纹绣、皓齿美牙等。
  •     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是江苏省,也是一家经江苏省卫生厅批准设立的大型专业整形医院,...
同院其他医生
  • 秦风显
    职   称:
    擅长项目:资深口腔全科专家、口腔美容修复专家。长期受邀参与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研修。具备深厚的口腔美学修复功底,善于考量患者的个体特性设计完美的方案,以精湛的口腔修复技术技艺享誉业内。
  • 宋茂启
    职   称:
    擅长项目:双眼皮、隆鼻等五官整容手术、年轻化手术、吸脂塑身、隆胸及毛发移植等
  • 柯成云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永久裸妆、素描仿真丝绒眉、渐变雾眉、水晶嘟嘟唇、乳晕嫩红术、隐形美瞳线等。
  • 代淑媛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面部、胸部的整形美容,特别擅长重睑、隆鼻、眼袋、上睑下垂等
  • 郝思辉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各类色素、斑的治疗以及除皱抗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