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 > 江苏施尔美的开眼角手术多久可以恢复
  • 江苏施尔美的开眼角手术多久可以恢复
  • 发布时间:2017-11-06 来源: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
  •   大大的眼睛不仅看起来很好看,还会很吸引人的注意力。可是很多人生来就与大眼无缘,只能一味的重复的用小眼聚光来安慰自己。开眼角手术是近期较为流行的一种眼部整形手术,凭借其效果明显、安全快捷等优点,深受求美者青睐。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术后的恢复时间自然成为她们关注的焦点,那么江苏施尔美的开眼角手术多久可以恢复?

      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的开眼角手术多久可以恢复?

      开眼角手术就是通过将眼睛内、外眦的赘皮切除来达到小眼变大眼的目的。它的效果非常好,术后也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一般5天左右可以拆线,10天左右可以完全消肿,如果要完全恢复,大概需要三个月以上的时间。

      为了保证术后效果以及手术能快速恢复自然,女孩们还需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

      1、在做完开眼角手术后的一个礼拜之内要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要保证伤口干燥、清洁,不要用手去直接触碰伤口,防止感染。

      2、术后眼睛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可以用冰袋冷敷,是对局部伤口进行加压包扎,但压力要适中,不能太大力,以免损伤眼睛。

      3、做完开眼角手术后的2周内要注意不要用眼过度,尽量不要看电视、报纸之类。要注意休息,并适当的卧床休息,平时要避免剧烈的运动,不要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要保持良好的心态。

      4、一定要谨遵医嘱,按时服药,并及时的去医院复诊。如果出现任何问题一定要首先与医生取得联系,避免出现严重的后果。



      江苏施尔美的开眼角手术多久可以恢复?以上就是相关介绍,看完你有所了解了吗,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才能保证理想的手术效果。

       阅读:无锡四院的腰腹部吸脂可以吸出多余的脂肪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太平南路389号凤凰和睿大厦1-3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隆胸丰乳、溶脂减肥、五官整形、无创抗衰、非手术年轻化、激光脱毛、嫩肤除皱、祛痘祛斑、医学纹绣、皓齿美牙等。
  •     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是江苏省,也是一家经江苏省卫生厅批准设立的大型专业整形医院,...
同院其他医生
  • 赵雪愔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胎记,各种斑,痘痕,祛除痣,疣,纹刺
  • 许黎平
    职   称:
    擅长项目:乳房整形美容手术,面部年轻化美容手术,眼鼻部综合塑形术,形体雕塑吸脂术,各类妇科整形术
  • 侯重庆
    职   称:
    擅长项目:临床麻醉、疼痛治疗。
  • 余穗娟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治疗面部各种色素、斑、胎记等,光子脱毛,光子嫩肤,E光除皱、祛斑、解决皮肤美容难题以及面部损伤性皮肤疾患
  • 汪涌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鼻部和乳房整形美容、吸脂塑形、无创除皱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