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 > 江苏施尔美透明质酸隆鼻有什么优点?
  • 江苏施尔美透明质酸隆鼻有什么优点?
  • 发布时间:2017-11-06 来源: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
  •   透明质酸又名透明质酸或糖醛酸,是人体真皮组织成分之一,在透明质酸垫鼻子等美容手术中非常热门,见效极快,被视为午休美容术,是皮下注射的热门材料。那么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的透明质酸隆鼻有什么优点?

      江苏施尔美透明质酸垫鼻子的优点有:

      1、简单舒适

      透明质酸垫鼻子是采用注射的方法,很好地规避了手术的风险。并且其采用的局部注射法,效果立竿见影。

      2、副作用少

      透明质酸是一种天然的成分,本身就存在于人类的真皮层。因此,不会有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透明质酸是属人造脂肪,在人体内逗留工夫短,会在8个月到3年左右被人体分化失落,不会有长时间反作用;不属于卵白质,因而惹起过敏反响的时机就削减很多。

      3、塑形好

      与假体隆鼻的模块式植入不同,注射透明质酸垫鼻子通过注射的方法。再注射完成后,有医生亲手帮你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鼻型,期间可以随时做出调整。


      4、更安全方便

      由于透明质酸属于人体自身成分,所以会以一定的速度被人体代谢掉。对于注射效果满意的话需要按时补充注射即可长期维持效果;若不满意当时的效果,需要停止注射,过段时间便可恢复原状,不会留下长期性的遗憾,更不需开刀修复,承受二次痛苦。

      通过以上专家的介绍,现在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较后专家提醒大家,做透明质酸隆鼻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来进行手术才能保证手术的理想效果。

       阅读:江苏施尔美的拉皮除皱要多少钱              江苏施尔美的开眼角手术多久可以恢复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太平南路389号凤凰和睿大厦1-3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隆胸丰乳、溶脂减肥、五官整形、无创抗衰、非手术年轻化、激光脱毛、嫩肤除皱、祛痘祛斑、医学纹绣、皓齿美牙等。
  •     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是江苏省,也是一家经江苏省卫生厅批准设立的大型专业整形医院,...
同院其他医生
  • 侯重庆
    职   称:
    擅长项目:临床麻醉、疼痛治疗。
  • 代淑媛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面部、胸部的整形美容,特别擅长重睑、隆鼻、眼袋、上睑下垂等
  • 汪涌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鼻部和乳房整形美容、吸脂塑形、无创除皱术等
  • 柯成云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永久裸妆、素描仿真丝绒眉、渐变雾眉、水晶嘟嘟唇、乳晕嫩红术、隐形美瞳线等。
  • 杨敏
    职   称:
    擅长项目:碍容性皮肤病治疗、亚健康调理。面部年轻化建造及光电治疗各种色素性皮肤病、嫩肤除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