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 > 江苏施尔美透明质酸注射垫鼻梁疼吗?
  • 江苏施尔美透明质酸注射垫鼻梁疼吗?
  • 发布时间:2017-11-06 来源: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
  •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简单安全,自然,效果好,没有其他副作用。是一种非手术隆鼻方式,由于不用动手术,就能获得高挺鼻子,因此受到很多天生鼻子扁平或不够高挺的胆小美眉的喜爱。那么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的透明质酸注射垫鼻梁疼吗?

      江苏施尔美透明质酸注射垫鼻梁疼吗?

      由于会在鼻子上涂抹利多卡因,因此只有轻微的疼痛,爱美者不用过于担心。透明质酸又名透明质酸及糖醛酸,是人体真皮组织成份之一,因此使用透明质酸隆鼻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透明质酸隆鼻注射层次:真皮深层或皮下,透明质酸隆鼻效果可以说是目前为止较为自然的。因为透明质酸是人体本身就存在的物质,与人体自身的组织相容性很好,不会有排斥反应,隆鼻效果非常自然。

      透明质酸隆鼻时通常是把一剂透明质酸分散来打的,一个鼻梁可能要打三四个点,当然也会因个人情况不同而有所不一样。


      透明质酸隆鼻对与疼痛不敏感的女性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过程中,是没有任何感觉的,但对疼痛较为敏感的女性而言,可能会有一些轻微的疼痛感,是大家都可以忍住的疼痛,只有一点点。所以说透明质酸隆鼻效果可以说是目前非常好的一种美容方法。

      通过以上专家的介绍,现在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较后专家提醒大家,做隆鼻手术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来进行手术才能保证手术的理想效果。

       阅读:江苏施尔美的拉皮除皱要多少钱                  江苏施尔美的开眼角手术多久可以恢复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太平南路389号凤凰和睿大厦1-3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隆胸丰乳、溶脂减肥、五官整形、无创抗衰、非手术年轻化、激光脱毛、嫩肤除皱、祛痘祛斑、医学纹绣、皓齿美牙等。
  •   (新)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是江苏省,也是一家经江苏省卫生厅批准设立的大型专业整形医院,经营面积近五千平方米。   南京专业整形外科医院...
同院其他医生
  • 冯胜之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类型严重颅颌面整形、抽取自体腹壁游离脂肪,注射入面部凹陷处手术;鼻尖缺损应用鼻背皮瓣转移修复术;带蒂颞筋膜转移加腹壁真皮脂肪治疗半面萎缩症(三明治法),梨状孔周围发育不良性凹,采用梨状孔周围截骨前移术,改良颧骨颧弓整形术,下颌角口外微创经络截骨整形术,外伤性眶壁骨折眼球凹陷整复术,眶距增宽的不进颅“C”型截骨整形术
  • 田淑梅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口腔美学修复、口腔正畸临床诊疗技术。
  • 陈宏军
    职   称:
    擅长项目:注重种植体的三维空间美学效果,同时与客人的脸型,嘴型,骨结合情况高度对称与协调
  • 余穗娟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治疗面部各种色素、斑、胎记等,光子脱毛,光子嫩肤,E光除皱、祛斑、解决皮肤美容难题以及面部损伤性皮肤疾患
  • 侯重庆
    职   称:
    擅长项目:临床麻醉、疼痛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