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 > 江苏施尔美5.1优惠活动开始啦!
  • 江苏施尔美5.1优惠活动开始啦!
  • 发布时间:2010-04-27 来源: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
  •   江苏施尔美5.1优惠活动开始啦!


      随着5.1的即将来临,为庆祝施尔美隆胸手术再次荣膺“2010年度——曼托(国际)Frank Gerow大奖”,并值施尔美10周年院庆盛典之时,“施尔美美丽基金”联合各假体供应商,近阶段隆胸及相关手术优惠如下:
      
      活动时间:2010年4月26日至2010年5月16日四; 

      活动内容:
      
      (一)整形美容中心:

      ○曼托系列其余款假体,美丽基金补助3000元(一次性从总费用中扣除)
      
      ○妙桃系列假体,美丽基金补助7000元(一次性从总费用中扣除)

      预约电话:400-668-9693

      预约网址:
    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

      整形后的乳房会是什么样子呢?能恢复的和真的一样吗?

      针对以上很多隆胸者比较关心的问题。正常乳房有2/3覆盖于胸大肌前,l/3覆盖于腹直肌及腹外斜肌前,而隆乳术是:将乳房假体置于胸大肌后,故手术后双侧乳房相对靠外侧,一般不能。

      形成“乳沟”,对于胸廓较宽者表现尤为明显。

      完美的乳房的外上部向腋窝方向突出,形成“腋尾”。而隆乳手术后的乳房外观,往往不能形成“腋尾”,故外观不够真实、生动,尤其是手术前乳房基础较差者,表现更为突出。

      小编 :女士隆胸术必知的几大禁忌!   专家建议较好的隆胸方式(图)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太平南路389号凤凰和睿大厦1-3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隆胸丰乳、溶脂减肥、五官整形、无创抗衰、非手术年轻化、激光脱毛、嫩肤除皱、祛痘祛斑、医学纹绣、皓齿美牙等。
  •     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是江苏省,也是一家经江苏省卫生厅批准设立的大型专业整形医院,...
同院其他医生
  • 许黎平
    职   称:
    擅长项目:乳房整形美容手术,面部年轻化美容手术,眼鼻部综合塑形术,形体雕塑吸脂术,各类妇科整形术
  • 余穗娟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治疗面部各种色素、斑、胎记等,光子脱毛,光子嫩肤,E光除皱、祛斑、解决皮肤美容难题以及面部损伤性皮肤疾患
  • 秦风显
    职   称:
    擅长项目:资深口腔全科专家、口腔美容修复专家。长期受邀参与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研修。具备深厚的口腔美学修复功底,善于考量患者的个体特性设计完美的方案,以精湛的口腔修复技术技艺享誉业内。
  • 汪涌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鼻部和乳房整形美容、吸脂塑形、无创除皱术等
  • 代淑媛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面部、胸部的整形美容,特别擅长重睑、隆鼻、眼袋、上睑下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