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仁济医院 > 心血管内科

心血管内科

仁济医院创建于1844年,是上海开埠后的第一家西医医院,仁济心内科历史悠久,是国家首批硕士博士授予点、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教育部国家重点学科、国家首批冠脉介入培训基地、国家级胸痛中心、美国心脏学院继续教育基地、国家临床药理研究基地等。仁济心内科临床实力雄厚,拥有心脏监护室、重症病房、普通病房及日间病房等,包括冠心病中心、电生理起搏中心、肺血管病中心、高血压与心力衰竭中心、结构性心脏病及心血管影像中心、临床研究和药理中心等。学科建立了以冠心病诊疗为特色,电生理起搏、肺血管疾病、结构性心脏病、高血压病与心力衰竭、心血管影像等多个亚学科齐头并进的学科发展平台,每年完成介入手术量在国内名列前茅,尤其在疑难危重冠脉介入、电生理起搏、肺动脉高压、心力衰竭等治疗领域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学科秉承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上海率先建立了惠及浦江两岸的急性心肌梗死绿色救治通道,急性心肌梗死抢救达到或超过国际大型心脏中心的救治水平。心内科学术氛围浓厚,医教研队中获博士学位比例达55%,拥有国外学历和进修经历的医生比例30%,拥有“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科技部中青年领军人才”、“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上海市领军人才”、“吴孟超医学青年奖”、“树兰医学青年奖”、“上海市优秀学科带头人”、“上海市银蛇奖”、“上海市曙光学者”、“上海市科技启明星”等。心内科承担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和上海市重点及重大等基金项目超过50多项,总科研经费逾五千万;在Circulation、JACC、EHJ心血管三大权威期刊等发表论文,研究成果写入国际心血管内科学教科书、欧洲心血管介入影像指南等国际心血管临床指南与医疗规范。仁济心内科建立了以冠心病诊疗为特色,电生理起搏、肺血管疾病、结构性心脏病、高血压病与心力衰竭、心血管影像等多个亚学科齐头并进的学科发展平台,每年完成介入手术量在国内名列前茅,学科秉承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仁爱吾心,博精吾术!

[...展开]

上海仁济医院心血管内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2 下一页 1/2 页 26 条记录 跳转至: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