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八五医院 > 医院资讯 > 正文

上海 第八五医院自体脂肪隆鼻的效果如何?

时间:2019-03-09

  自体脂肪隆鼻的效果是如何的?面部的五官任何一官的不美观对于面部的整体美观影响都是很大的,鼻子的坚挺是比较影响面部的整体立体美观的,所以一些鼻子塌陷的人会选择如今比较成熟的自体脂肪填充进行改善,那么,自体脂肪隆鼻的效果是如何的?



  自体脂肪隆鼻的效果是如何的

  自体脂肪隆鼻就是以自身的脂肪作为填充物,这仅需要通过简单的注射就能让爱美朋友拥有气质美鼻,所以对于那些恐惧手术的朋友来说,这无疑是比较好的鼻部整形方法。

  自体脂肪隆鼻能维持多久呢?

  一般情况下,自体脂肪隆鼻的效果能够保持6-12月以上,这是因为自体脂肪会逐渐的被人体所吸收,自然隆鼻的效果也就随之消失,如果求美者想要继续保持隆鼻的效果可以继续二次或和多次注射自体脂肪,随着次数的增加,所需的剂量会逐渐减少。

  自体脂肪隆鼻后遗症

  因为自体脂肪是取自自身,所以一般来说不会发生排异反应,且术后恢复较快。从材料上讲更安全,从技术上讲更快捷,安全性也比假体隆鼻有了大幅度的提高。

  从效果方面来说,移植的自体脂肪组织和鼻部组织会完全融为一体,效果非常自然。其实自体脂肪隆鼻手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自体脂肪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分享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