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中医医院石门路门诊部 > 口腔内科

口腔内科

上海市中医医院口腔科经过数十年,几代医生的共同努力,业务不断扩展和壮大,已建设成为拥有口内、口外、口修、口腔正畸等较为全面的综合性口腔科室,开展的治疗项目基本涵盖了口腔学科的各个方面,在拔牙、补牙、镶牙、错颌畸形矫正、口腔粘膜疾病等方面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开展以中医药治疗口腔疾病的工作,特别是运用我院名老中医沈丕安的验方治疗口腔粘膜病疗效显著。中西医结合治疗口腔粘膜病获得市卫生局课题。目前科内有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1名。拥有独立门诊诊室,配备口腔综合治疗椅、进口全景摄片机、数字化牙片机、镍钛根管治疗仪、高温高压灭菌炉等牙科医疗设备。我科秉持以技术为核心,坚持人文化医疗理念,着力于贯彻医疗质量和服务质量并重的原则,为患者提供专业的口腔诊疗服务,健康从齿开始。诊疗特色:1、各种牙体缺损、牙列缺失的修复。固定义齿:贵金属烤瓷和全瓷技术的应用对患者的美观度大幅的提升。活动义齿的修复:开展局部可摘义齿及全口义齿的修复,随着新材料的应用,使舒适度大幅度提高。2、各类龋病、牙髓病的诊断和治疗。能在数分钟之内解除病人剧烈牙痛,修复各类龋洞及缺损并做好完善的根管治疗。3、复杂牙齿拔除:运用微创拨牙技术,拨除各类复杂牙、阻生牙。4、复发性口疮、唇炎、口腔扁平苔藓等口腔粘膜病的诊断和中西医治疗。5、牙龈炎、牙周炎的诊断和中西医结合治疗。6、各类错颌畸形牙的矫治。其中,缺失牙的修复及中西医结合治疗口腔粘膜病为我科特色。

[...展开]

上海中医医院石门路门诊部口腔内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 条记录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