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 体检保健科

体检保健科

我院体检中心是专业从事体检的医疗机构,也是虹口区征兵与学生体检唯一授权单位。连续多年被上海市体检质控中心评为体检质控优秀单位。体检中心配有国家级健康管理师,目前开展入职体检、团体健康体检、健康证体检、驾驶员体检、幼托机构年度体检等各项社会性体检和政府项目等体检业务。目前,本体检中心检查项目全面,如内科、外科、五官科、眼科、口腔科、妇科、动脉硬化监测、心电图、B超、DR拍片、钼靶、骨密度仪、螺旋CT、磁共振等。另外,新的体检中心新增动脉硬化检测、基因检测等新项目。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来院体检的市民也在逐渐增多。不免会担心排队时间长或当天来院无法完成所有的检查项目。为此,我体检中心已开通了网上预约体检的通道。广大市民最快只需提前三天在网上挑选所需体检项目,生成体检套餐,根据短信提示按期按要求体检即可。在体检中若被查出急重症疾病,可享受院内就诊的绿色通道。对于长期合作的企事业单位,我院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健康管理服务。另外,还可以根据体检单位的具体需求,派院内相关专科上门提供健康讲座、讲课咨询等服务。

[...展开]

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体检保健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