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 营养科

营养科

营养科承担医院住院、门诊的营养查房、营养筛查、营养评估、营养诊断、营养治疗工作,对疑难、重危及大手术病人进行营养会诊,做好各类营养不良/营养失衡病人的处理。本科室共有营养专业医师3名,营养技师1名,其中副主任医师1名,主管医师2名。专业营养厨师4名。临床营养包括膳食营养、肠内和肠外营养支持。1.负责住院病人的基本膳食、治疗膳食、胃肠内营养的配制与供应。2.承担营养查房、营养筛查、营养评估、营养诊断、营养治疗,疑难、重危及大手术病人的营养会诊,各类营养不良/营养失衡病人的处理。3.检查、分析和总结临床营养的效果和营养管理的实施。4.常见病、慢性病的营养咨询、营养治疗、膳食指导及营养教育等工作。5.负责本科室临床营养业务水平的提高和医学、营养、食品等专业学生的教学工作。

[...展开]

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营养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