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 检验科

检验科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检验科是首批虹口区医学重点学科(2010~2013年);2013年通过ISO15189医学实验室质量和能力认可,是集科研、教学、检验为一体的多功能学科;检测方法先进、设备齐全,开展临床检测项目400余项,是现代化特色明显的检验团队。全科人员30人,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6人、初级职称21人,中高级人员比例占30%。硕士3人,本科12人。设有临床血液、体液学、临床化学、临床免疫、临床微生物学、分子诊断等专业。主要分布在门诊一楼和四楼。曾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上海市巾帼文明岗、上海市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优秀检验团队”、上海市临床检验质量优秀单位等奖项。

[...展开]

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检验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