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 普外科

普外科

我院普外科有主任医师2名,副主任医师4名,主治医师4名,住院医师4名,各级护理人员17名。设有专家、专科及普通门诊和急诊外科。病区拥有正式床位48张科室有腹腔镜、胆道镜、十二指肠镜、超声刀、能量平台等设备。  科室开展的业务  学科特色:科室开展胃肠、肝胆胰、甲乳、血管等普外科几乎所有疾病诊治,多学科团队协作(MDT)诊治消化系统恶性肿瘤、微创手术及中西医结合快速康复等是我科的特色和优势。  1、肝胆胰亚专业:诊治肝脏良恶性肿瘤、胆道良恶性肿瘤、胰腺良恶性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石症(包括肝内外胆管结石)等。常规开展胰腺肿瘤、肝肿瘤、胆道肿瘤等根治术,常规开展腹腔镜胰头十二指肠切除、半肝切除、胆管癌根治术等,常规开展腹腔镜门静脉高压脾切除加断流术、胰体尾切除等。常规腹腔镜下胆总管切开取石引流、腹腔镜肝切除胆肠吻合、十二指肠镜逆行胰胆管造影取石引流(ERCP)。  2、胃肠道亚专业:诊治胃肠道良恶性肿瘤、胃肠道出血、梗阻、炎症等。常规开展开腹及腹腔镜胃癌根治术、结直肠癌根治及低位直肠癌保肛根治术,局部晚期或合并有并发症的胃肠道肿瘤的综合治疗是我科的特色。  3、甲状腺乳腺亚专业:诊治甲状腺良恶性肿瘤、乳腺良恶性肿瘤、急性乳腺炎、等。常规开展各类乳房手术包括改良及保留乳房的乳癌根治术、乳腺癌综合治疗等,常规开展甲状腺肿瘤手术,小切口美容是特色之一。  4、血管外科亚专业:诊治下肢静脉曲张,动静脉血管病变。擅长下肢大隐静脉曲张的综合治疗(主干抽剥+分支激光/射频闭合术和/或刨吸术)。  5、腹壁疝外科亚专业:腹腔镜下及开放修补腹股沟疝、股疝、腰疝及各类疝。  6、外科急症:诊治消化道穿孔、胃肠道梗阻、急性阑尾炎、急性腹膜炎、急性胆囊炎胆管炎胆道梗阻(或伴结石)、急性胰腺炎、各类疝嵌顿、腹部外伤(实质性脏器出血、空腔脏器破裂)等。普外科急诊手术基本微创化(腹腔镜胆道镜十二指肠镜下治疗)。

[...展开]

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普外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9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