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医院PET-CT中心 > 医院资讯 > 正文

上海长征医院petct要多少钱?

时间:2023-03-21

上海长征医院PETCT中心是重点学科影像医学与核医学科的重要组成部分。新配置西门子公司新型Biograph 64排52环高分辨率(HD)PETCT,具有图像分辨率高、检查快速、舒适度高、全身成像等优点,能够开展肿瘤、心脏和脑等多个领域检查项目。petct全身价格为7000元。

PETCT是正电子发射断层(PET)和X线计算机断层(CT)组合而成的多模式成像系统,是一种可以在分子水平成像的影像技术。PETCT将PET与CT融为一体,使两种成像技术优势互补,PET图像提供功能和代谢等分子信息,CT提供解剖和病理信息,通过融合技术,一次显像即可获得疾病的病理生理变化和形态学改变,实现了“1+1>2”的效果。

PETCT能够检查很多种疾病(心血管疾病、神经系统疾病),但主要是用于检查肿瘤(发现病灶、查看复发或转移情况、确认治疗效果)。

分享

内容推荐

客服 客服
电话 电话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顶部 顶部
顶部